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六百八十)   

2014-12-13 18:32:37|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2月11日星期四晴冷


       最近好似日记都不是当天记录,所以会忘掉好多细节。只是因为太忙碌。宝贝,不好意思啦,妈妈尽力吧儿子日记(一千六百八十)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又是周四,妈妈离开时候,你仍旧没有醒来,倒是爸爸早早起来了,但是爸爸做好饭让妈妈吃的时候,妈妈的时间还是不够用了(完全是妈妈的原因),好吧,去学校吃吧。


        早在昨天,妈妈就告诉你,因为今天妈妈最后两节课。让你放了学自己去‘手工水饺’店里要好水饺,等妈妈下班后直接去那里等你。妈妈走到一楼的时候,听到爸爸在上面喊:原来他去阁楼喂鸡,把自己关到阁楼,铁门锁了,你又没有醒。妈妈灵机一动,给隔壁打了个电话。黄恒哥哥给爸爸开了门(阁楼两家是相通的)。


        中午妈妈直接去手工水饺找你。你一个人坐在那里,似乎很无聊。看到妈妈你充满期待的说“妈妈,你可来啦,我还以为你不来了呢”“妈妈下了班就来了呀,妈妈最后一节课,宝贝儿,你怎么没要水饺呀”“我没带钱呀”你很无奈的说。妈妈笑着说“宝贝………………………………


真心郁闷,昨天明明用手机写完了这篇日记,今天早上,妈妈看到昨天的手提电脑还来着,并有这个日记的草稿,稀里糊涂就点击了保存。就又变成半成品啦…呜呜呜。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