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六百八十五)   

2014-12-18 04:20:37|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2月16日星期二晴

妈妈早早离开家,没见到你,又是周二呗。中午饭在奶奶家吃,你看漫画,迟迟不上桌。喊了你几遍,你又说奶奶做的饭,你一口也不想吃,强行让你吃几口,还是算了吧,也许感冒还没好彻底,妈妈又给你买了寿司。
下午,回家后,妈妈督促你写作业,你偏偏说不,最后开始写了,带着气,写的不是很好,妈妈劝说无效,遭制顶嘴,妈妈气的撕掉。你哭着喊着,白写了,白写了。第二遍写完死活不让妈妈看。好吧,妈妈妥协,不和你硬碰硬(后来妈妈偷偷检查一下,还不错)数字作业你又说忘记了,妈妈说:不管了,忘记你就别做啦。你立刻语气缓和,说用妈妈手机给同学打电话,问康康,他妈妈说出去了回来再打给你,你又问了另一个同学,不一会儿,康康打开电话,还没说完,你就说我知道作业啦,那边康康失望的说,你知道啦……,问的谁呀,妈妈在一旁说,这康康,不问他了,还有点难受呢,谁知你听妈妈这么一说立马回答康康说:"我问的李佳其,好像第48页留的啥,我没记清楚,你再和我说一遍吧""天,要不要反应这么快???"妈妈惊呆了……………
韩如给妈妈打来电话说,晚上太冷,妈妈还是第三节晚自习加上妈妈感冒,不让妈妈去,他替我。还是妈妈的亲学生啊。在电脑前给学生出题的妈妈说,你立刻要求妈妈闭上眼,然后你给妈妈按摩眼部,肩膀还有脖子。"哎呀,真舒服啊,谢谢儿子,你真好""妈妈工作那么累,回家还得工作还得管儿子,儿子还让她生气,妈妈还感冒难受,妈妈太辛苦啦"你这么一说:妈妈不由自主的有想哭的冲动。也觉得自己真是太辛苦啦………
今晚在家陪着你,真好。你突然说要上你的博客,妈妈以为你想记录点什么。你说你想去听~逆战~哈哈,小子还挺时髦的。陪着你听,然后你给妈妈讲搞笑的漫画书中个别词句。咱俩开心的洗漱睡觉。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47)| 评论(8)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