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六百八十六)   

2014-12-19 05:52:55|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2月17日星期三晴
早上来不及在家做饭,妈妈带着你去金龟馅饼的时候,爸爸还在睡着。
中午,奶奶家吃,你说你要圆规,还非要十几块的,妈妈建议你没必要用那么好的,钢笔也是买了一个又一个,总是丢,你说用你自己的钱买。听你说这句话的时候理直气壮。妈妈感觉你有些膨胀啦。于是教育你一番……"儿子,给你钱不是助长你乱花钱的毛病的,是让你知道如何去支配你的钱,%ds#^"一阵说教后,你欢天喜地的买了个五块钱的。妈妈又告诉你,不是妈妈抠门,是真没必要,你说知道,穷养儿子富养女嘛。
下午回到家,你正在用圆规画着什么,看到妈妈回来,你主动说已经在学校里写完了作业,都没带回来作业本,什么情况???:"儿子,你不是担心妈妈不满意你的作业,故意不拿回来的呀"你矢口否认。妈妈说这个问题有些严重。并告诫你。作业写完了也必须拿回来。你做出了肯定的回答。
你和妈妈聊着天的时候,爸爸已经把饭做好,这几天,爸爸表现很模范。你又一次问妈妈先有鸡还是先有蛋。妈妈举棋不定,爸爸说先有鸡蛋,哈哈,你说先有蛋细胞,然后有的变成蛋有的变成鸡。"这个提议很别致啊,儿子你知道啥是细胞吗?"你说是一个很微小的组织。妈妈问是你们学生物啦??你说不是老师说的,是你自己想的,哎呀,这个都可以有。妈妈太佩服你的想象力啦。
妈妈又该上晚自习啦。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49)| 评论(1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