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八十九)  

2014-02-12 19:33:03|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2月12日星期三晴冷

       仍旧是妈妈走的时候,奶奶醒了,佳浩和叔叔还有爸爸和你都在睡梦中。嘿嘿,你们真幸福哦。

       妈妈回到家已经十点多,说好的今天叔叔婶婶去领离婚证,结果,中间又出幺蛾子了。真不懂,这个女人到底想干嘛?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八十九)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全家上下,又气的半死。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八十九)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又是吵吵闹闹,不算快乐的一天,这几天一直都被这件事折磨的每个人身心疲惫。佳浩还是跳来跳去,很开心。你已经察觉到大人们的心事。你写作业的时候,爷爷奶奶的争吵声,让你静不下心。你默默的去拿来纸抽里的纸,小声的对妈妈说“妈妈,你帮我把耳朵塞上吧。我都没法写作业了”。弄好后,你又拿下来,自言自语的说“根本就不管用”妈妈让你去别的房间写。你不同意。妈妈允许你:不要写了。你很开心。和弟弟玩去了。

       下午,妈妈的两个要出国的学生来咱家玩儿。你很熟悉的。因为他们以前经常来咱家的。你和季云龙立刻就“天天飞车”游戏,展开了交流。呵呵呵。很像那么回事儿。爷爷奶奶还是没完没了的研究着叔叔的事儿。所以,妈妈的学生只坐了一会儿就离开了。你感慨说“他们一来,就给我买东西,又花钱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八十九)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林影阿姨打来电话,说她当上正校长啦。哈哈哈,这是个喜讯。说真的,她还真能干。才当副校长三年多,就熬上正的啦。妈妈和你分享,没想到你说“当校长有啥好,天天不在家。”我天,你这小小年纪,懂的还真不少。妈妈告诉你,每个人的人生观价值观不一样,你觉得不好的事儿,也许是别人苦苦追求的。

        爷爷奶奶叔叔带着佳浩走了。家里猛然间很清静。妈妈感觉好累,也许今天早上天太冷了。上课的时候就浑身发冷。又赶上生理期,妈妈上床喽。你也跟着妈妈进了被窝。呵呵呵,妈妈说“肚子疼”你说“我也肚子疼”妈妈说“妈妈是女人”你说“儿子也是女人”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八十九)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你问妈妈“妈妈,刘佳浩真的没人要了吗?”“有啊,他妈妈和爸爸必须有一个人要的,不要的那个人每年要给要的那个人6000块钱”“哪能花那么多钱啊,我一年也就花一千”“拉倒吧,儿子,你光学画画一千也不够啊。还有书法,还有校服,教辅,吃的,穿的,用的。爸爸妈妈现在挣钱给你花,等你长大了,要挣钱给我们花,知道吗?”你得瑟一会儿,就下床了。

      晚上,爸爸妈妈都没有想吃饭的意思。问你想吃什么,你说好久没吃炸薯条了。嘿嘿,妈妈和爸爸说“老公,上,媳妇那个啦”哈哈,爸爸说“我也那个啦”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八十九)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最后还是爸爸动手给你做滴哦。妈妈提醒你说“宝贝,你是不是该写作业了”你说“妈妈,你别逼我行不行。我什么时候愿意写,就什么时候写。行吗?”“行啊,那妈妈不管啦。你想什么时候写,就什么时候写,上学写不完。我也不提醒你啦”你说“我现在就想写”自己动手去拿书本。呵呵,有时候,欲擒故纵的方式,效果还真不错。

        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