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六百九十七)   

2014-12-28 22:28:04|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2月28日星期日晴
周末快乐喽,咱们从被窝里起来的时候快九点啦,真过瘾,真享受啊,爸爸告知停水啦,OK,一家三口出去吃喽。去东北老乡家开的店,老板呼唤着小老乡,你几个月没来啦,你说也不知道你们搬家搬到这来啦。呵呵呵,很热闹。吃过饭,爸爸带你去洗澡。回来后,咱们一家三口去奶奶家蹭饭,没水嘛,去之前买了几条霸鱼。一路上很开心,咱们聊着天,你做着鬼脸儿,以至于妈妈想给你拍照无果。妈妈给爸爸来一张,你警告妈妈:不要和驾驶员打闹。很快到奶奶家啦,你直奔刘羽泉家。连爷爷奶奶的面都没见。
吃饭喽,奶奶家除了做好了咱们拿来的鱼,还有狗肉,对奶奶说别和你说是狗肉,因为你属狗,把狗看成是朋友,所以要是说是狗肉,你是不会吃的。哈哈,奶奶开始还说是羊肉,你正吃着,奶奶说这狗肉好吃吧,你一听,立马不吃啦,不管奶奶怎么解释,你认定这是你朋友的肉。倒是吃了不少鱼肉。你很快吃完跑来了。
下午继续学写字,在车上的时候,咱俩起冲突。因为你说学到初一就不学啦,妈妈坚持让你学到初三,哈哈,咱俩冷战啦,确切的说是你和妈妈不说话啦。但你下车时,又笑嘻嘻的和妈妈说:妈妈再见,妈妈自然热情回复:宝贝再见。
你回来后,咱俩一块写作业。你做卷子,妈妈耐心的给你解答疑难,很和谐哦。妈妈又该去学校晚自习啦,妈妈回来的时候,你还没睡着。于是妈妈给你看了会弟子规。你说妈妈真好。嘻嘻。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