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六百九十五)   

2014-12-28 07:54:31|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2月26日星期五晴
周五喽,对于你来说,每个星期五都是快乐的,早上妈妈做好饭了,你和爸爸都赖床不想起,嗷唠一嗓子,你起床啦,爸爸说他八点多才上班,不起不起就不起。好吧,就让他任性一回,哈哈。你虽然起来了,但洗脸刷牙这个程序不愿意做。真是没睡醒的节奏啊,告诉你今天妈妈在家给你包饺子,不去奶奶家吃饭啦,你这个乐啊。欢欢喜喜的吃早饭啦。
中午你进门的时候,看到妈妈的学生韩如叔叔并没有意外而是把他领到卧室,和你一块玩起了双人小游戏。你给妈妈的理由是妈妈曾说过周五可以玩电脑。臭小子!妈妈煮好饺子喊你们吃饭,你俩迟迟不过来。亲自去喊你们,才行。你吃了好多。嗯,相当不错啦。这个中午你很嗨皮。

下午放学后,妈妈给你买了一个鸡蛋灌饼,你特爱吃,嘻嘻,爸爸妈妈的晚饭都省了,想集体减肥呢。你写作业,妈妈在你旁边写教案。咱俩都好用功哦,后来,你和爸爸又打起来喽,爸爸收拾沙发,把你乱放在沙发的本子和书都扔到了地上,你愤怒了,非让爸爸给你捡起来,爸爸说谁让你乱放啦,就不捡。你们俩僵持着,你气的把电视关掉说不让爸爸看,爸爸说他睡觉。妈妈看到形式比较严峻,你转身进卧室的时候,妈妈谎称爸爸给你捡起来了,妈妈匆忙收拾的时候,你过来了,说还说他捡,哼,不跟他一样,说完把遥控器扔给了爸爸,爸爸又乐啦,妈妈教育爸爸说:你看儿子多大度,惭愧去吧你。爸爸嘴硬的说,就想治治你乱放东西的毛病。
妈妈去陪你玩电脑,看你玩游戏,你很快就开心起来。妈妈最后一节晚自习,爸爸说开车送妈妈。你同意,嘻嘻,你和爸爸和好喽。爸爸把你抱起,这个得瑟。
我们到家十点多,你还没睡。睡觉喽,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