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六百九十八)  

2014-12-30 20:01:28|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2月30日星期二晴好

     写下这个日期,竟然有些恐慌。2014年只剩下最后两天啦。真快……

     妈妈走的时候,你在睡着,爸爸起来给你做刀削面,好爸爸哟,赞一个。儿子日记(一千六百九十八)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儿子日记(一千六百九十八)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婶婶带来的妹妹又发高烧,奶奶没有来,给爷爷打电话,不用接你。妈妈中午抽空早些回来。没空做饭啦,在手工水饺要好饺子。等你放学。你看到妈妈很开心,妈妈让你自己再去买两个梅花糕。你兴致勃勃的拿着两个梅花糕说咱俩一人一个。妈妈说你都吃。妈妈不喜欢吃。你汇报说明天你们一天都不上课,玩儿呢。老师说不讲课。光玩儿。哈哈,真是太好啦。妈妈和你说我们学校的四班,自己包饺子吃。六十个人,在网上都发图片啦。并且给你看照片。你说你也是四班滴。儿子日记(一千六百九十八)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咱俩说说笑笑,吃完饭,回家喽。妈妈洗你和爸爸的内衣。你看悟空识字里的宝贝英语。学的还蛮乐和滴。一个中午很快就过去了。送你上学喽。你喊妈妈晚了那么一小会儿。于是咱俩如打仗一般,在下楼梯的过程中疯跑着。在路上你说:看看都没人儿了不?妈妈说发现前面有一个目标,预备,开始,超越,果然超越过去儿子日记(一千六百九十八)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下午,妈妈稍微早回来会儿,在十字路口等你。你也许在路的那一边看到了老妈。竟然闯了红灯。妈妈批评你说不可以闯红灯,太危险啦。你说这是第一次。妈妈告诫你也是最后一次。你说看到妈妈太高兴啦。说出了问题的严重性,你表示接受。到家喽,在楼下看到爸爸的车在。于是给老爹打电话。问他在家干啥捏,哈哈,他说嗑瓜子,这个潇洒哦,你撒娇说:我也要吃,我也要嗑瓜子儿子日记(一千六百九十八)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咱俩还没到楼上,爸爸就笑嘻嘻的给咱俩开门儿。哈哈哈,怎么个情况,这腰怎么还躬了呀。提前步入老年了?问其故,爸爸说昨天在老家帮人抬东西所致。天啊,还真是老啦。你也学着爸爸的样子,弓着腰,真搞笑。妈妈要擦地,你非要帮忙。哈哈,好吧,好吧。你来。(妈妈咔咔照了几张照片,但是传不上来)给你签条,老师会给你奖滴。你拖着地和妈妈说:妈妈,我给你唱首歌你别说我,行不?“行,唱吧”“是谁在唱歌,开着摩托车,一踩油门,冲进女厕所”“这都是什么歌儿啊”“你看,你都答应不说我啦,还说”“好好,儿子,妈妈不说你,你告诉妈妈是谁教你的,这样的歌儿别学”你说是你同学。OK,你开始写作业。很快写完了。今天妈妈第三节晚自习。先来写日记。你和爸爸在看电视里的电影《毒战》孙红雷小眼睛演的不错。妈妈看米苏阿姨评论说你攒钱是不是长大了娶媳妇,就问你,攒钱准备干什么,你说给爸爸妈妈花,我滴亲,太感人啦。妈妈姆啊一口。儿子日记(一千六百九十八)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18)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