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九十)  

2014-02-13 21:53:01|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2月13日星期四晴

昨晚,咱们一家三口,看《封神英雄榜》,当那个猫精死的时候,你说“这个导演怎么没让她睁着眼睛死啊,真是没文化。”哈哈哈,妈妈笑着说“我儿子还知道导演说咋演,就咋演啊”爸爸说“你还知道没文化,是呗”说完打了你的头一下。你说“没文化,真可怕”哈哈,我的天啊。你这都是和谁学的呢。把爸爸妈妈都整一愣一愣的。太有才啦。今天,在妈妈要出门的时候,你醒了。你说:天天你走,我都看不见你。这回可看见啦。呵呵呵。

因为,妈妈的另一批学生说要来咱家。所以,妈妈回来后,就开始准备摘菜,洗菜。嘿嘿嘿,御膳房的爸爸答应当大厨呢。没过几分钟,孩子们就到了。因为有出国的,有已经上班的,所以只来了四个。正好够一桌打麻将。呵呵,妈妈和爸爸在厨房做饭的时候,他们走着……,妈妈给他们来一张。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九十)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吃饭的时候,你只是草草的吃了几口菜,就跑去玩电脑了。妈妈把你喊回来。你说不喜欢吃。哥哥说“吃大礼包里的零食吧。那个好吃”你说“又给我买大礼包了呀。我都有两个啦”呵呵呵。你还是在妈妈的建议下,吃了半个馒头和一些菜。当哥哥问你喝不喝酒的时候,你说“我能喝,我妈妈不让我喝。我三岁的时候,我爷爷带着我,给我喝了三杯啤酒,我都喝醉了”妈妈说“你还记得啊”,你玩耍了一会儿,就被送去学写字喽。

你放学回来的时候,哥哥们都已经离开。爸爸买了一个鱼缸回来。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九十)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我滴亲啊,爸爸没完没了的说着‘鱼啊,这个那个的。’妈妈说“我对鱼,不感兴趣,别和我说啦”爸爸不依不饶,非跟着妈妈屁股后说“鱼养单不养双……”妈妈就跑,你生气的说“哎呦,我妈妈不听,你非给她讲。我听,爸爸,你给我讲吧”于是你们俩说着。

“老公,明天是情人节啦,咱们出去看看有没有卖玫瑰花滴吧”一家人出门喽。你到楼下看到好多小朋友,就停留,与他们玩在一起。爸爸妈妈转了一圈,也没发现有买玫瑰花的。爸爸说明天一定会有很多。于是,我们给你买了个‘许愿灯’喊着你回咱家阁楼上去放喽。

一家人,扑腾扑腾上了阁楼。爸爸操作整个过程,妈妈负责照相。爸爸非要把照片整微信上去,真能得瑟。让你许愿,问你是什么,你却说“秘密”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九十)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回到房间,你和爸爸看电视。爸爸又在和你赞叹他的鱼,告诉你,以后看电视不能太大声,要不然鱼会害怕的。妈妈来写日记喽。在传照片的时候,突然发现妹妹给奶奶扎小辫的正面。哈哈哈,喊来你们俩看,你们笑的那个前仰后合加上开心哦。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九十)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九十)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2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