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九十一)  

2014-02-15 12:48:57|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2月14日元宵节和情人节,星期五晴

       题记:昨晚爷爷奶奶一大家子人都在,涵涵妮一直到半夜快十一点了才被她爸爸接走。日记只好搁浅。

       一早上,一家人都赖床喽,咱们还没吃完饭,楼下冷鲜肉小子就来咱家玩,你们俩开心的玩着电脑。后来,妈妈宣布和爸爸带着你们俩去公园,今天肯定人多,热闹。你们欣然同意。可征求他妈妈的意见是,被拒绝啦。他哭的很厉害,你本来已经走出了几步,和妈妈说“妈妈,你看他哭的,要不,我也不去了吧,陪他在家玩儿”你对友谊的这份好,妈妈怎么能拒绝呢。OK。爸爸妈妈去公园喽。走起

        我们回来喽,爸爸给妈妈买了朵玫瑰,带回来些他心爱鱼的花草。你还在冷鲜肉小子家玩,不肯上楼。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九十一)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你上楼时候,妈妈已经做好了饭。一家人,嬉皮笑脸的开着玩笑。哈哈,有了鱼,爸爸好像有了更多的情趣。有事没事就去鱼缸前看看。妈妈说“哥,有点过分了哈,情人在此,老看鱼干啥玩意儿啊”“你不如鱼好看”哈哈,你也附和着“啊,就是啊,你看鱼多好看啊。红的,花的”你突发奇想说“爸爸,咱们给鱼取名吧”爸爸更能得瑟,兴致勃勃的说“就叫大红,二红,三红,四红,五红,大花,二花”你哈哈大笑说行。完全不顾妈妈在一旁。哈哈哈,妈妈强烈反对叫大红二红啥滴。你说:要不然你叫六红。哇呀呀,气死妈妈啦。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九十一)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你们俩乐在其中。哈哈哈,妈妈才不和你们一般见识呢。

        一个电话,把爸爸打走啦。妈妈来电脑前写文章,你一会得瑟过来一趟,来来回回,不厌其烦。静悄悄的,然后到妈妈身边,猛的一喊。妈妈还要配合,要不然,你就会不高兴。我滴天啊。有时候妈妈不理会你,你说“给点反应好不好”真是愁死啦。

         还好,爷爷奶奶和佳浩涵涵到。咱们在客厅里玩喽。妈妈听着爷爷奶奶说着小叔叔的事儿。你们三个玩,呵呵,爷爷奶奶给佳浩和涵涵每个人都买了一个面具和头上戴的发光的发卡。你问着“多少钱啊”只是摸了一下,就放下了。妈妈心里暗自称赞:你真是好样的,没有说要。爷爷奶奶几乎同时感慨:忘了给佳一买一个啦。妈妈说着:没事儿,没事儿,他都大啦。不玩这个了。你和没事儿一样。继续哄弟弟玩你的翻斗猴子。

        又过了一会儿,爸爸带着一个战友来咱家吃饭啦。拿回来六个菜。妈妈煮了些元宵。你却来电脑这里玩。弟弟妹妹紧跟其后。你们时不时的跑到客厅里,爸爸提醒,你们小心,楼下来找。呵呵呵,快乐在你们三个脸上浮现。孩子们真开心。

        爷爷奶奶带着佳浩走的时候,已经九点了。你和妹妹看电视。因为叔叔婶婶在卖刮奖票,今天是情人节嘛,人多。一直要很晚才能收拾摊。接走涵涵妮的时候,已经快十一点啦。妈妈哄你睡觉。晚安,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1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