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六百七十四)  

2014-12-06 19:26:35|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2月5日星期五晴

        周五喽,对你来说,这一天过去,就是假期。所以每次周五你都特别快乐。早上醒来,你就说“妈妈,你知道今天星期几吗?”“星期几呀,儿子。妈妈老啦。不知道星期几啦”“星期五,哈哈,明天又不用上学喽”“哈哈哈,太好啦”你说“妈妈,你太夸张了吧”儿子日记(一千六百七十四)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吃饭的时候,你故意模仿妈妈说“哎呀妈呀……”“别糟蹋我们东北话。哈哈”妈妈接茬说。爸爸紧接着也来了一句“哎呀妈呀”你笑的肆无忌惮的得意“看看,我爸爸更糟蹋你们东北话呢。”儿子日记(一千六百七十四)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不知怎么的,你又聊到“二奶”妈妈问你“二奶是什么意思呀?”你说“这你都不知道,二奶就是二奶奶”呵呵,不知道你是不是真懂。

        周五啦,妈妈中午又带着学校新来的几个教俄语的老师来咱家包水饺。早上已经和你说了这件事儿,你因为不用在奶奶家吃饭了,感到很开心。进门来,你手里举着糖送给一个叔叔两个阿姨。给妈妈妈妈说不想吃糖。你盯着叔叔看着他的表情。哈哈,突然叔叔痛苦的说着酸死啦。阿姨那边也有反应。都吐了出去。你阻止叔叔说“坚持二十秒就好啦,我早上听妈妈说你们要来,这是我专门为你们准备的,哈哈,我想耍你们一下。先酸后甜”你的话,把大伙都都乐啦。你非要让妈妈尝一口。妈妈死活不从。但还是拗不过你,轻轻舔了一下,我的妈呀。太酸啦。

        还没吃饭之前,你带着叔叔去玩你的什么游戏。我滴天,你这么一会儿就把他带坏啦。还没等你吃完,他就催“佳一,快点吃,咱俩再去玩儿”你这么快就带徒弟啦。

         下午回到家,妈妈建议你先写作业。你写完了数学,并且说剩下的作业,明天吃完早饭就写,明天必须都写完了。妈妈要和你拉钩,你拉着钩嘴里叨叨着“拉钩上吊,一天就得变……”“不行,好好说”“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说话不算数”“哈,什么呀,不许调皮”最后一次才整准啦。儿子日记(一千六百七十四)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晚上,两位阿姨留宿在咱家,后来奶奶庄上的伯伯娘娘来咱家。天,咱家还真热闹。再后来,他们走后,咱们一大帮人一块看《奔跑吧,兄弟》哈哈哈哈,笑死啦。一阵阵爆笑。笑死个人儿。一直到十一点多,咱们都才散去各自睡觉。今天你特开心。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64)| 评论(2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