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九十六)  

2014-02-19 20:33:54|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2月19日星期三晴
         不想面面俱到,长篇大论啦,好似时间特紧。
         中午放学,咱俩在楼下和狗狗玩了一会,很嗨。上楼的时候,你向妈妈表达你最喜欢狗,因为你属狗的。可乐鸡翅,走起。因为你不能吃辣椒和葱,所以做出来没有任何点缀,只有可乐和鸡翅的混合物。你夸张的说着”妈妈做的可乐鸡翅是世界上最好吃的。“并且用行动证明着。哈哈哈,十几个鸡翅,妈妈吃了两个,其余,全被你吃进肚子啦。妈妈很有成就感。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九十六)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重点说一下下午你写作业的情况。在上楼的时候,妈妈就和你说”宝贝,今天妈妈有个愿望,就是你写作业的时候,不要哭,不要这事儿那事儿,不要没事儿找事儿“你说”妈妈,你太能唠叨啦“”这还是轻的呢,和唐僧差远啦“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九十六)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果然不出妈妈所料。你又因为自动铅笔的铅总是断,而恼火。妈妈建议你用铅笔写。你不听,开始没事儿找事儿。妈妈总结:”只要是写作业,你一准儿有事儿。妈妈真怀念你大班时候,写作业的事儿根本就不用管“”那时候作业少啊,现在作业这么多,一想就不愿意写“”儿子,人一辈子,不愿意做的事情多啦。妈妈是老师,即使再不愿意上班,也得去呀。你是学生,不愿意写也要写”你开始翻小肠“我爸爸就是愿意惹我,整我。你也是,就知道说我,说我”“爸爸那是喜欢你,才和你闹着玩的,妈妈说你是爱你。外面那么多人,妈妈为什么不说?你是我儿子,我就要教育你。让你养成好习惯。到家就写作业,有什么可说的啊”“我就不想到家就写,我想先玩,先看电视再写,不行吗?”“不行,该你完成的事,就快点完成以后,再去做别的事儿。要不然你长大了,也会拖拖拉拉。不是做作业一个事儿,是做人。知道不,儿子?”“我那么小,做啥人啊。”“好,儿子,明天咱们试验一天。你回家,妈妈不提醒你到家就做作业,你愿意做就做,不愿意做就不做。”你又说“你要是不提醒我,我不做咋办”“那和我没关系呀,你都八岁啦。二年级啦,老师如果罚你, 你就为你自己的行为负责任好啦。如果不罚,你不是更开心啦。不写作业多好啊”“你是啥妈妈呀,还教儿子不写作业”。“哎哟,刘佳一同学,当你妈真难啊。你不是一说让你写作业就哭吗?这回,妈妈不说也不行呀”你笑啦,说不行。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九十六)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写完喽,其实没有很多,也不知道你今年是怎么啦,写作业这么费劲,也许假期里玩的心思还没有收回来吧。儿子,希望你能明白大人的心。加油,宝贝,你是最棒的。赶紧和你一块看故事,让你睡觉喽,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