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九十八)  

2014-02-22 16:44:53|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2月21日星期五晴
       日记还是要当天写,第二天再次回忆的时候,一切都变得模糊了。
        中午,妈妈接你回来,在楼下和狗亲近了好久。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你回来,那只狗就犹如见到了亲人。摇头晃尾巴,让你摸,你自己摸摸还不行,非让妈妈也摸摸。呵呵呵,小狗好似很享受这种感觉。上楼的时候,你说:妈妈,我要变成狗,你就是我的狗妈妈行吗?妈妈很爽快的答应着。哈哈,吃饭的时候,你吃饭竟然用舔的。妈妈感慨的说“和狗接触久了,生活习性都一样啦”你哈哈大笑,爸爸说“真贫”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九十八)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下午放了学的时候,妈妈还是忍不住提醒你写作业,呵呵呵,你说“你不是说不管我写作业了吗?”妈妈说“妈妈只是说昨天一天不管你,试试看效果,总得来说,还可以,但是写的质量不过关。实践证明:孩子还是要管的。不管,就慢慢的变坏啦”你没有反驳。妈妈趁机夸奖“儿子,你真进步了耶。今天都写作业的时候,都没有不高兴。太好啦”哈哈,你竟然哼起了歌儿。妈妈笑的哟“我儿子在写作业中快乐,在快乐中写作业喽”很和谐,很和谐。
        爸爸一进门,打破了这和谐。“溜溜蛋,今天咋没哭呀”说着到你的头上,就是一下。这下可摊上大事儿啦。哈哈哈,你生气的说“就知道整我,整我。你再整我,我就整你的鱼,哼”“你要是整我的鱼,我揍死你”爸爸故意气你。你愈发生气啦。爸爸笑着。妈妈对你说“儿子,你越生气,爸爸好像越开心。咱们开心点儿,不上他的当”天,你调节的太快啦。立刻嘴里唱着“今儿倍儿爽”然后,喵喵喵的。哈哈哈,爸爸妈妈都笑啦。
        吃过饭,妈妈提议,大周末滴,都出去锻炼身体,附近竟然没有跳舞的啦。于是骑车,去体委。哇塞,好多人啦。妈妈加入到跳舞的队伍中,真是壮观啊。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九十八)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后来你要打气球。没想到,你还是个小神枪手。啪啪啪,基本上打一枪中一个呢。爸爸也跃跃欲试,妈妈吹嘘着“爸爸当过兵,拿过真枪呢,让他来。”四中二。爸爸解释说“这枪有问题”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九十八)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九十八)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回家的路上,爸爸骑赛车,这个得瑟哟,双手放在兜里,不把车把子,你惊呼着“爸爸,你太牛啦”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九十八)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到家啦,你立刻打开电脑。看到桌面上的心儿阿姨,哈哈,说:啊,桌面咋换成美女了呀,是不是我爸爸换的。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九十八)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哈哈哈哈,笑死啦。你说要换掉。妈妈给你指挥,右键点击属性,桌面,浏览。你换成了你自己的这个。因为是动态的,后来觉得闪,你自己就又换掉啦。儿子日记(一千三百九十八)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突然,邻居黄恒和准媳妇还有他妈妈来咱家玩儿,一直到十点多。咱们一块睡觉喽。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2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