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四百零一)  

2014-02-24 19:49:03|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2月24日星期一晴
         这个周末丝毫没有感受到清闲呢。呵呵呵,这不?新一周又开始咯。星期一,妈妈四节课。早起带着你出去吃饭,因为你说你想吃那个花卷。
        妈妈纠结于中午你怎么办?妈妈最后两节课。爸爸上班。老师又不让你一个人自己回来。拨通了婶婶的电话,中午就去她家蹭一顿吧儿子日记(一千四百零一)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妈妈放学到婶婶家的时候,你们已经吃完饭啦。天,好快。看看表12点四十啦。工作真辛苦哦。儿子日记(一千四百零一)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妈妈匆匆吃过饭,和婶婶闲聊着。话题还是围绕着佳浩的爸爸妈妈以及他的未来。时间好快,该送你们俩上学了。妈妈送你,婶婶送妹妹。
        下午仍旧是后两节课,妈妈到家六点。你已经写完了作业。妈妈检查后,很是OK。你说爸爸把你接回来后,就出去了。妈妈向你索要抱抱,你笑呵呵的伸出双手。妈妈给你讲学生上课时候的状态。你笑着分享。又让妈妈猜:1452是啥意思。妈妈说不知。你告诉妈妈说:你是我儿。你的同学说的。严厉的批评你:儿子,别学那些不文明的话。太不礼貌啦。低级趣味“你强调说是你同学说的。
        真的是老了,也许是周六十点多回家,路上又冻着啦。妈妈这小体格儿,自打上了二中以后,每况愈下。上完四节课,回到家,就不想动啦。躺在你的腿上。享受着你的温暖。爸爸回来喽。没几分钟,你们的战争起。
       你看动画片,有些进入角色,竟然去电视前,对着里面的怪兽,就是一顿拳。爸爸的火爆辣椒脾气,喊着:你把电视砸了吧”你也不示弱的和他对喊。我滴苍天。你虎超超的爹,竟然真的把液晶电视举过头顶。老虎不发威,以为妈妈是病猫呢。妈妈一声狮子吼。手脚并用。爸爸还有气在。“你会不会教育孩子呀,啊,哥,你算啥本事呀。”“砸了,谁也不看啦”“哥,他小,你也小是吧。还当爹呢。耍啥横呀。”爸爸笑啦。你还在生气。说“就知道动粗”儿子日记(一千四百零一)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妈妈把你抱在怀里。和你交流“儿子,电视是用来看的,而且里面都是编剧编的,你不能因为生气就打电视呀,要是打坏啦。咱们就没法看啦,知道吗?”“我知道,我没使劲儿。我爸爸还要把电视砸了呢”“儿子,一会妈妈教育他,以后,你要保证你不要因为故事里的事儿生气,打电视,行吗?”你说“行”。为了缓和一下尴尬局面,哈哈,妈妈说“去给咱的儿子把那天学生来拿的西瓜切了,老公”爸爸看着你的脸儿说“吃呗?”你故意不看爸爸。爸爸嘿嘿笑。切好亲自给你送到手里。并说“喊爸爸”你说了声爸爸。哈哈,爸爸贱贱的答应着。“哎,儿子,以后咱俩不打架,行不”“不行”儿子日记(一千四百零一)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此刻,你们俩又在一块看动画片啦。哈哈哈。现在叫你上床,看会书。早点睡啦。有点疲惫。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思:大人遇到问题的时候,也往往会沉不住气。冲动解决不了问题的。希望我们家长都能够给孩子做个好榜样。父母是孩子第一任老师。
  评论这张
 
阅读(47)| 评论(19)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