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四百零四)  

2014-02-28 11:16:22|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2月27日星期四阴
         今天,妈妈和你交流的很少。早上,妈妈有晨读,走的时候,你刚醒。没有交集。中午,妈妈学校陪同大校长二校长,主任接待了曲阜师范大学来的教授和几个俄语实习生,所以中午不能回家吃饭。你被露露爸爸接走。下午,妈妈和一个以前的学生一块接你放学,然后直接带你去肯德基吃饭。你很开心。呵呵呵,言语间很喜欢妈妈的这个学生。说,妈妈,我哥哥和我一样,爱笑儿子日记(一千四百零四)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咱们吃过饭,到家没多久,妈妈就带着学生去学校啦。因为,这位哥哥是妈妈学校特意请来给妈妈现在学生做报告的。他高考俄语曾经考了138分,现在在俄罗斯做翻译。每月能挣1万多块钱。所以,学校让他给他们介绍一下,当年他的学习经验和现在目前的国外状况。鼓励现在的学生出国学习。因为爸爸今天出发去嘉祥啦。要十点多回来。所以,你一个人留在家里。
        妈妈晚上回来的时候,已经十点多。爸爸几乎和我们一块进门。你还没睡。赶紧的,立马睡觉。睡觉的时候,你还问。妈妈,哥哥在咱家多住几天吧。嘿嘿,这小子,还很有亲和力。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3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