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八十)  

2014-02-04 21:21:39|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2月3日大年初四

今天说好都去看爸爸的姥姥。奶奶四个姐妹,两个哥哥。下面的孩子又是好多。相信会很热闹。果然,咱们早早吃过饭,先去爸爸四姨家接他们一大家子。咱们两家大大小小已经十八个人啦。到老姥姥家的时候,爸爸的三姨一家已经到。哈哈,九个人。你很快和大你两个月的致远玩在了一起。再后来,爸爸的大姨一家赶来。爸爸的大姨有三个女儿一个儿子,并且各自有一个孩子。大人小孩儿来的是十一个。加上爸爸舅舅家的这边人。我滴亲人啊。五六十个人。也许,找这样的大家庭,真的是不多了。这还有好几个都没有到齐呢。

大人,小孩儿都热闹着。聊着。好多小孩儿哦。佳浩异常的兴奋着。吃饭的时候,是一拨一拨吃的。哈哈,用热闹非凡已经不能形容出当时的氛围。这一天,应该是最冷的一天。但是,你们这群孩子,一直在外面,尽管淅淅沥沥的下着小雨。

酒足饭饱后,这些姨兄弟们,拖拉机。怎么叫也不愿意走,说好不容易聚在一块,好好玩玩儿。终于在四点多的时候。在长辈们的催促下各回各家啦。

咱们直接奔城里。因为涵涵妮早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去唱歌啦。当然说好的妈妈请客。在路上,你们说着你们的压岁钱。因为妹妹在她姥姥家也挣了些,所以自然比你多,你不服气的说:哼,去年我舅舅和我姥姥在我家过年,我舅舅一下就给了我两千压岁钱,我姥姥还给我一千呢。哼,比你的多多了。后来,都让我妈妈花啦。妹妹笑着。我的压岁钱,我妈妈都给我存起来啦。妈妈告诉你,从今年开始,一定不花你的压岁钱啦。也给你存着。

到了KTV,妹妹兴奋的不行,你却嫌太吵。于是妈妈带你出去转了两圈。买回点吃的。大家唱的都很嗨哦。嘿嘿,爸爸妈妈的一首知心爱人,唱的那个甜蜜呀。后来爸爸选了首《黄土高坡》,太劲爆喽,全场都在大声唱。好嗨哦。

唱歌儿后,又一起去饭店吃饭。然后回家喽。上楼的时候,妈妈说着累死啦,你接过妈妈手里的东西,说“妈妈,我帮你吧”“儿子,太沉啦,你拎不动的”“我能,妈妈都累啦。”“我儿子真孝顺。谢谢你,宝贝,你的心意,妈妈领啦。妈妈自己可以”“不行,我就帮妈妈。只要妈妈不累,儿子拿多少都行”妈妈看拗不过你,就顺从的让你拿,到家后。妈妈亲着你的脸蛋说“妈妈真幸福啊,有个儿子真好”你也美滋滋的。因为奶奶家没有网络,所以。妈妈很久没有来博客了,很是想念这里的朋友们。嘻嘻,妈妈知道,你儿子日记的关注者们,也一定想你啦。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