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八十二)  

2014-02-06 12:32:39|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2月5日大年初六

     题记:昨晚叔叔在咱家住,一直用着电脑。手提坏了没修,所以日记搁浅到今天。

        昨天上午,爸爸出去喝战友家长的寿面。原来说好上午就开始补课的妈妈,因为天气原因。推迟到下午。吃过饭,妈妈看着窗外漫天飞舞的雪,建议带着你出去转一圈。你又蹦又跳的用肢体语言表示你的赞成。

        你故意在雪里走啊,天,妈妈假装哭天抢地的说:带着你出来,真是个错误啊。你哈哈大笑说:“美丽的错误”这小子,太有词儿啦。打雪仗,走起。妈妈拾起块雪,在手中变成雪球后,毫不留情的砸向你。你笑着还击。你来我往。瞬间,咱俩都成雪人儿喽。

        堆雪人,堆雪人儿。雪下的还真大。费了老半天的劲儿。咱俩的手都冻的通红通红。妈妈回家拿个围脖。上下五楼,累死啦。在路边找雪人手的道具。成果相当不错啦。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八十二)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刚整完,奶奶打来电话,说马上到咱家。看看时间,妈呀,快到十二点啦。OK,咱俩打道回府喽。佳浩进屋后,这个乐哦,蹦蹦跳跳的嘴里念念有词,不知高兴为哪桩。你看着电视。奶奶做好饭,大家快快乐乐的吃着。时间过的好快。你和我又该出发啦。妈妈去补课正好顺路带着你去学写字。都是两点哦。

       苍天啊,大地呀。这一场大雪,就这么肆无忌惮的下着。没完没了。妈妈接你回来的路上。冰冷的雪,直面砸向妈妈的脸,你却乐此不疲,说着雪的事儿。妈妈和你说:“手都要冻僵啦”你说你耳朵都要冻掉啦。妈妈赶紧停下来。回头看你,你的帽子已经在风雪中,掉到了脑后。一脑袋都是雪“你个小傻瓜,咋不带上帽子啊”你说这样更过瘾。这孩子。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八十二)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终于到家喽,映入脸帘滴是:爸爸和几个战友在咱家打麻将。烟雾缭绕哦。妈妈笑着和他们打着招呼,赶紧换上衣服。喝点儿热水,坐在爸爸身边看着他们战斗。战友中老三说“你这媳妇好着呢,你在家打麻将,她出去给你挣钱”妈妈给足爸爸面子说:“三哥,这就叫心甘情愿”妈妈又转向爸爸说“老公,咱不差钱儿哈。”爸爸这个笑啊,老八说嘴都咧到耳朵丫子啦。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八十二)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他们这边还没结束,叔叔就到了。吃过饭,你看电视,妈妈陪着。爸爸天天飞车游戏,叔叔电脑聊天。后来,睡前故事。咱俩一块看《世界经典寓言故事》,你给我讲一个故事,妈妈给你讲一个。很嗨。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