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八十三)  

2014-02-06 21:46:49|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2月6日大年初七

        时间如流水般,丝毫不曾停留。今天早上妈妈匆匆吃了口方便面就去给学生补课了。那时候的你,还没有起床。中午上了三个小时课的妈妈回来,你一个人在家。你说爸爸和叔叔去接涵涵妮一家了。妈妈抱怨着“儿子,累死妈妈啦,一上午水都没喝一口,给妈妈倒点水。我的小祖宗”哈哈,你跪在沙发上咣咣给妈妈磕头说“老祖宗,我倒不了。我怕烫着我呀”“哈哈哈,那好吧,老祖宗自己倒吧。唉,家里也没有个人伺候。老祖宗真是不容易啊”你嘻嘻的笑着过来给妈妈捶背。此时门铃响了。梦梦和婶婶先到,紧接着就是三个大男人。

        爸爸做饭,妈妈趁机赶紧来补上昨天的儿子日记。这一天天的,真是比国家那个啥导人还忙哦。

        随着爸爸一声:“吃饭了”妈妈的日记也结束了。爸爸他们三兄弟,还喝点儿,喝点儿的。气氛老好啦。刚吃过饭,我们俩又该一块出发了,妈妈去上课,你去学写字。接你回来的时候,你告诉妈妈你今天写了六页,真棒。妈妈自然好不吝惜的夸奖着你。到家的时候,爸爸,两个叔叔和婶婶正在战斗。爸爸让给妈妈,你和妹妹一块玩着。挺开心的。过了今天,二叔叔的彩票站就开门了。小叔叔也该忙着他离婚的事。你也该写作业喽。

       吃饭的时候,妈妈问你想吃什么?你说方便面,那好吧。妈妈给你做。你说“谢谢这位美女”哈哈,大家都笑着。妈妈美的找不着北。“儿子呀,你咋竟说实话呢”“谢谢这位年轻的美女姐姐”你又继续夸张的说“哈哈哈哈,大家笑的更欢了”。真开心啊。妹妹更是夸张的附和着你。婶婶说“把你妈妈美死了完事儿”

       吃过饭,大家都累了。各自回家,小叔叔仍旧在咱家住着。今天,又这样过去喽。好快,洗洗,上床,看两个故事,睡喽。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八十三)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把前几天照下来的给你网上买的书和裱好的《家》这两张照片,放这里留下个印记吧。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八十三)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八十三)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29)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