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八十五)  

2014-02-09 06:46:07|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28星期六晴

清晨,在被窝里,一家人嬉闹着。爸爸得瑟着飞车。你和妈妈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妈妈,我告诉你,昨天我看《疯狂的石头》可好玩儿啦。虎虎到最后,铁球挑战都没成功,可笨了,大多都成功了呢。”“儿子,一次失败,并不代表什么,不要随便说人家笨。”

妈妈匆匆吃了点方便面,就去上课了。回来的时候你,爸爸,叔叔刚开始吃饭。真是幸福哦。吃过饭,妈妈提醒你“宝贝,该开始写作业了”你原本开心的看电视,小脸儿上浮现出不情愿的情绪“儿子,自己知道学习的孩子才是最棒的学生。让人逼着学习的孩子,并不能真正学习好”你反驳说“我都让你逼出病来啦”“不是吧?那你不要写啦。反正上学时候,你写不完作业,老师又不说我”爸爸在那里幸灾乐祸的哼着歌儿。你又转移话题说“就你,老在我耳朵旁边唠叨,谁愿意听啊,你问我爸爸,愿意听吗?爸爸,你愿意听吗?”爸爸玩着游戏,笑嘻嘻的附和着你“有时候也不愿意听”“啊?老公,你说你愿不愿意听?”爸爸小鸡啄米的姿势说“愿意听,愿意听”哈哈,你强烈抗议说“你是用威胁的语气说的”妈妈又用嗲嗲的声音说了一遍。爸爸仍旧说愿意听。哈哈哈。

下午妈妈送你上学,妈妈宣布:学完写字带你看电影。你耶耶耶的表示开心。妈妈还告诉你看完电影,带着叔叔去相亲。你很腼腆的笑啦。哈哈,好像你相亲似的。

你点名要看《爸爸去哪儿》这部电影。接你的时候,婶婶,涵涵妮和小叔叔都去了。妹妹说要和她妈妈看一样儿的。于是,你自己去看《爸爸去哪儿》,我们四个去看《大话天仙》,我们这边先结束,妈妈去你那边找你,陪你看了一会儿,感慨说:“妈妈忘了陪儿子看啦。那个没有这个有意思”你说“就是呀,你们四个一块看,就让我一个人,孤孤单单的。我觉得好玩的地方,都没法和人说”。

回到家,爸爸已经在家喽。哈哈,咱们一块筹划叔叔相亲的事儿。因为是妈妈的同事介绍过来的。所以妈妈要陪着叔叔去。介绍人嘛,妹妹吵着要去,婶婶也想把把关。哈哈,你一看我们都走了,你也非要前往。路上,交代你和妹妹,假装不认识妈妈,哈哈,你得瑟着向妈妈深施一礼“先生,女士,我是这里的服务员,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天啊,把我们笑的哦。妹妹问:“叔叔,你到时候都说什么呀”叔叔说有些紧张,婶婶更能整说“你就说:亲爱的,你来啦。啵一个吧”我滴妈呀,全车爆笑。妈妈批评婶婶正经点儿。

还好吧,开始你们俩表现的还算可以。但后来吵吵闹闹,被婶婶领走了。很圆满,对方绝对看不出来咱们是亲戚。儿子日记(一千三百八十五)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各自离开后,征求你们俩的意见。哈哈,原来,你们已经打上赌啦,你赌成了,妹妹赌没成,因为妹妹觉得那个女人长的老,而你带着个人感情说旧婶婶非要和叔叔离婚,所以觉得比以前的婶婶好。天啊,小屁孩儿,懂啥呀。

       送涵涵妮和她的妈妈后,咱们也打道回府。这一天,又是很忙哦。快十点啦。洗洗上床,和你一块看着《世界经典寓言故事》。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