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四百零六)  

2014-03-01 23:37:54|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3月1日星期六晴

      写日期时,竟然习惯写出二月,时间好快,竟然进入三月。

       今天早上,一家人都赖在被窝里,你在床上吃了些东西,一直到快十点,咱们才起床。所以,中午饭和早饭一块吃啦。饭后,送你学写字。回来的时候,已经和一些同事说好。去给林颖阿姨祝贺,祝贺她荣升为校长。你见到了曾经在旧校园的小伙伴。贝贝。有两家孩子没有出席。于是,你,东东,贝贝,悦悦,可可。只有你一个男孩。哈哈,在东东家经常遭遇:男孩免进的提示。你也不生气。仍旧哈哈的笑着。

        在东东家逗留一会,一行人直奔饭店啦。大家吃吃喝喝,可可席间生气了无数次,跑开了。你们也不管,自顾自的玩着。

儿子日记(一千四百零六)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很丰盛的晚宴。

儿子日记(一千四百零六)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后来又去唱歌喽。我滴天,女孩们争着抢话筒。你则在一旁玩爸爸的手机。好嗨的夜晚。几个男人斗地主。还有两个男士观看。妈妈唱了两首歌儿,其余都是姐姐们在歌唱。小女生们都太给力啦。

儿子日记(一千四百零六)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临走时候,你们都意犹未尽。明天还要有饭局。隔壁黄恒哥哥定亲,要咱们一家人去的。晚安吧,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36)| 评论(2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