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四百一十六)  

2014-03-12 06:06:59|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3月11日星期二晴

     早上,一家三口都醒来,妈妈问了一句:儿子,你说你想让谁去做饭啊。你毫不犹豫的说:妈妈做。天,计划没成功。妈妈又说:谁想做饭,谁举手。爸爸假装打起了呼噜,呵呵,你也呼噜上啦。你说二比一。“有啥大不了滴,身为一个女人,做饭就做饭”妈妈做好饭,一切按部就班的进行着,狼里格朗,今天爸爸送你上学。

     中午妈妈在学校里给学生出考试题,到家的时候,咱家有客人。爸爸的战友,快要飞云南西双版纳啦,今天中午一家三口来咱家吃饭。你却不见了踪影。妈妈下楼喊你的时候,扔没见你。妈妈大声呼喊。四处寻找,还真有点儿小急。给爸爸打电话,竟然是你接的:妈妈,我听到你喊,以为在楼上喊的呢。听见我就快点回来啦。我在拉面小子家玩了,他家今年来了一个和韩麻油来差不多的小孩儿。

      你和瑶瑶姐姐看着电视,都不好好吃饭。妈妈建议你关掉电视。你接受。伯伯说姐姐在家都不让关电视。如此一比较::你被 夸奖了。

      妈妈下午接你回来,你又在楼下逗留玩狗。写作业很顺利。渐渐的,不再有情绪喽。妈妈嘱咐着,写工整。你说:知道啦。突然想起你的螃蟹到底吃啥。妈妈说不知,你说:你上百度查一下。我天:你还知道上百度查一下。懂的不少啊。爸爸在旁边说“百度是个好老师”妈妈说你如果想知道,写完作业自己查。你写完作业,就匆匆下楼去玩了,估计忘记了。

     今天妈妈没去跳舞。你回来的时候,妈妈在做蹲起动作。哈哈,爸爸也得瑟着和妈妈一块蹲起,蹲起。你喊口号“红萝卜蹲,红萝卜蹲,红萝卜蹲完白萝卜蹲”妈妈成了红萝卜,爸爸自己以白萝卜的身份接上。挺好玩滴。洗洗该睡觉喽,这一天,又过去了啦,在被窝里,爸爸又说让妈妈也考个驾照。成为他的代驾。于是妈妈找来科目一的题做做,小样儿,你在一些图标都表示什么这样的题上,比妈妈还厉害。你还不舍得睡,提醒妈妈再做题的时候,喊着你。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