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四百一十八)  

2014-03-14 13:58:41|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313星期四晴

昨晚爷爷奶奶叔叔都在咱家,走的时候已经快十点,且你有点儿小情绪。所以日记搁浅。

此刻敲打键盘,脑海竟然回忆不出昨天的细节。早上,让你洗脸前,喊你小花猫,你抗议。中午爸爸上班,觉得时间紧,直接带你出去吃。给你买了铅笔盒和彩纸。转眼又到周四,你值日。妈妈去你的教室接你,看着小小的你在摆桌子。大家都干的热火朝天。宇西爷爷给妈妈了一些从冷库里拿出来的鲜蒜,又大又好,呵呵呵,妈妈给你们老师带了点儿。

回去的路上,妈妈说“特别想吃那家东北人开的手工水饺”哈哈,这个时候,好像妈妈是你的女儿一样。你很大气的说“儿子领你去吃,乖”哈哈,妈妈好享受这份宠呢。

你却不吃,说不喜欢吃。拿出作业本,开始写作业。妈妈吃完,你也写完啦。妈妈答应你回家做米粥给你吃。咱俩到楼下的时候,看到了爷爷的电动车,你开心的喊着“妈妈,我爷爷在咱家,我先上去啦”你一溜烟的跑开啦。打开门,爷爷奶奶佳浩都在咱家。奶奶说一会儿叔叔有事儿要请吃饭。要求妈妈和婶婶都参加。正说着婶婶带着妹妹来按门铃啦。一家人商量着小叔叔的事情,你和弟弟妹妹玩的很开心。不一会爸爸也回来啦。

妈妈一行人出门前,嘱咐爸爸给你做点儿米粥。你们三个孩子和爸爸,爷爷在家留守。当我们回来的时候,只有你自己在看电视,爸爸睡着了。问你爷爷他们的去向,你很开心的说“他们去买冰激凌啦,怎么还不回来呀”给爷爷打电话,爷爷说带着他们在公园吃冰淇淋,马上回来。爷爷进门的时候,你快速的跑去,却没有发现爷爷手里有任何东西,很失落的去看电视了。

后来,你和妈妈说你饿了。妈妈才知道爸爸根本就没给你做米粥。爷爷说刚刚给佳浩买了汉堡,还没吃完。你一听说汉堡,来了精神。立刻开心起来。可是当爷爷把只剩下一口的汉堡拿出来的时候,你立刻就哭了。嘴里说着“太不够意思啦。我爷爷对我一点儿也不好了。就知道刘佳浩,刘佳浩。哼”说完跑去被窝里哭去了。妈妈给你做了点儿粥,你也不吃。爷爷很尴尬的说“爷爷明天给你买”。

睡觉的时候,妈妈给你解释说“别生爷爷的气,刘佳浩现在没有妈妈了,爷爷心疼他,你要理解。”“那我也是他孙子啊。没妈妈有啥了不起的。凭啥就对我不好啊,刘依涵还有妈妈呢,给她买冰淇淋都不给我买”“儿子,等你以后挣钱了,想买啥就买啥。你还有爸爸妈妈呀,妈妈明天给你买,今天太晚啦。我儿子最通情达理啦。姆啊。妈妈爱你。”虽然你还是不高兴,但还是搂着妈妈的脖子,很委屈的样子。妈妈看着你,好心疼。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