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四百二十)  

2014-03-16 07:23:20|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3月15日晴风大星期六

       似乎每个周末咱们一家人都是忙碌滴,昨天依旧。早上八点刚过,露露爸爸就把他送到咱家。你这个兴奋啊,立马从被窝里蹦出来。吃过饭,妈妈大洗。忙活到十一点,婶婶带着涵涵妮来喽。做啥饭捏,包水饺吧。于是乎,和婶婶一块操练起来。

       没觉得怎么着,就到你学写字的时间啦儿子日记(一千四百二十)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婶婶和妹妹说没事儿,非要陪送。哈哈,我们送完你回来。婶婶和妹妹又跟着妈妈回到咱家。据说《我的儿子是奇葩》特有看点,于是我们几个走起。艾玛,还真是笑死个人儿。后来爸爸回来喽,妈妈陪婶婶妹妹上街买东西。再后来,妈妈去接你并且带你妈妈的学校,把妈妈手下配的那两个实习生接咱家来,今晚让她们在咱家住,因为这周大休,全校的学生都离开了,另外两名实习生回曲阜。妈妈担心她们在学校不安全。你看到她们很开心。在叫姐姐还是阿姨的问题上有点纠结儿子日记(一千四百二十)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两个女孩一致通过你还是喊阿姨。

        在咱家聊天,看电视,小姑娘没有太多的拘谨。后来,一家人带着她们去《小草房》吃饭喽。吃的特开心,你时不时说出一句很搞笑的话,惹的两个阿姨笑的好灿烂。总之,你表现的很好。得到了好评哦。

        快九点啦,才从饭店里出来。都吃的好饱,妈妈说带着两个阿姨去唱会歌儿吧。你死活不想去。于是爸爸带着你回家。妈妈领着两个阿姨出发喽。我们回来的时候,已经十点多啦。你精神十足的看着电视。睡觉喽,睡觉喽,洗洗睡喽。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