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四百二十一)  

2014-03-16 21:19:56|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3月16日星期日晴

         今天的你睡到了九点多才起床。阿姨们说她们拿着学校宿舍的钥匙。所以九点多,就离开咱家

          吃过饭,妈妈宅在床上看宋丹丹佟大为主演的《我的儿子是奇葩》,你看电视。后来,妈妈提议下去转一圈。有说有笑,不知不觉,一上午就过去了。

          下午,你自言自语的说:我不想学画画啦,真不公平。人家都放两天假,我就放一天。妈妈说如果你真不愿意学,尊重你的意见,但必须学完这半学期。因为钱都已经交了。你不是很情愿的下楼,临走的时候,从储钱罐里拿了两块钱。买了两个冰糕,还真是孝顺,没忘了妈妈儿子日记(一千四百二十一)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今天的画,不是很优秀。

         儿子日记(一千四百二十一)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接你回来的路上,你这个嗨皮呀。上楼时候,非要亲妈妈的脸蛋儿。哈哈哈,妈妈故意夸张的大喊“都来看啊,快来人啊”你捂着妈妈的嘴说:我是你儿子。你忘了吧。你是不是以为我是别的男的呢。儿子日记(一千四百二十一)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这嗑唠的。

         到家喽,你还没站稳。就和妈妈说要下去玩儿。天,刚才干嘛啦,真不嫌累啊。

         你满头大汗的上楼来,吃过饭。妈妈温馨提示你“儿子,语文卷子还有最后一道看图说话没写呢”哎哟喂,你又是蹦跳着。说不公平,小孩儿老有作业。妈妈给你念了一篇文章:讲的是一个没有双腿的人,经历曲折。攀登过13次泰山游历过整个中国。你很震撼呢。呵呵呵,没用妈妈再说,你自己去写啦。写完给妈妈念着。嗯,很不错哦。爸爸这一得瑟呀,跟着电脑也不知道是撕心肺裂的唱的啥歌儿。儿子日记(一千四百二十一)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咱俩都严重抗议。总算是消停啦。嘻嘻嘻。佳一,爸爸妈妈爱你。晚安。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