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四百二十三)  

2014-03-17 22:37:50|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3月17日星期一晴好

          周一来喽,周末的两天,每次的每次都会觉得嗖一下就没啦。今天早上你洗脸刷牙还算乖吧。爸爸做的珍珠翡翠嘎达汤。哈哈,在到底谁来做这个事儿上,一家人举手表决。最后二比一。爸爸输啦儿子日记(一千四百二十三)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咱俩在床上聊天。妈妈和你说着马航失踪的进展。你问妈妈是不是真的有那个恐bu组zhi,又问妈妈那些人能不能都死了。妈妈和你分析着,你说菩萨保佑他们都别死吧。妈妈和你说“他们的亲人现在比咱们要着急。你想想有的人没有儿子,女儿啦。有的孩子没有爸爸,妈妈啦。多可怜。生命是最重要的。所以,每天都要快快乐乐的。宝贝,你想你有时候还因为作业多,心情不好。你说他们亲人都没啦。作业算啥呀”你说“他们的儿子做作业,他爸爸再也看不着啦”看着你伤心的神情。妈妈读懂你是个善良的孩子。

         中午,爸爸在家哦。嘻嘻。芹菜肉丝。菠菜粉丝。米饭。咱们三个都吃的很饱。

         因为有了实习生。最后两节课她们上,但是妈妈要听她们讲,然后进行点评。当然比以前轻松了好多。到家的时候,你一个人在写作业。爸爸接了你又出去了。看着你写的不是很工整。就让你重新写。不是很情愿,但是照做了。妈妈忙里忙外的做饭,收拾房间。你一会儿喊妈妈来看看你写的好不好。嘿嘿,还真不错。挺好的。

        写完作业,你说给妈妈唱歌。《爸爸去哪儿》,你还首先声明“我嗓子哑啦。妈妈,我唱的不好,你别觉得儿子唱的不好啊”“我儿子唱的,妈妈最喜欢听”妈妈提议录下来。你开始不同意,后来让妈妈说服啦。可是你明确告诉妈妈“不许放在日记里”嗯,OK,妈妈尊重你的意见。

         八点多啦,爸爸应酬回来喽,有点小醉和似醉非醉。嘻嘻,这得瑟的哦。唱歌儿,蹦跳滴。和咱俩贫嘴着。先把你哄睡,又把你爸爸哄睡,晚上喝了点咖啡。妈妈也没有困意。就来给你写日记。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