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四百零五)   

2014-03-01 07:41:42|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2月28日星期五偶尔雨滴
这周似乎过的?快了些,昨晚妈妈的学生在咱家住,所以今早多
了个哥哥,哈哈家里热闹了许多,爸爸和他聊着新闻里关于国际局势,你也好似很感兴趣。你又和哥哥说起你的赛尔号啊,奥比岛的,还没交流够,我们就该上学啦。
中午,哈哈~爸爸妈妈发生了一点小不愉快,你看到妈妈哭,你也哭了起来,嘴里说,我一看到妈妈哭,我就心疼,妈妈别哭啦!嘿嘿,妈妈怎能让你继续心疼,于是宣布:不哭喽!
下午送你上学的时候遇到你语文老师,说你昨晚的作业写的太潦草,妈妈检讨说昨晚都回家太晚,十点多了,就忘记检查他作业啦!他一个人在家写,我们也没空陪他。并保证以后不会这样。剩下的一段路,妈妈和你交流着。你答应以后会做的更好。
晚上放学,妈妈还没到,可可打电话说,东东今天生日,佳一去不去,必须的。于是你们一块和她妈妈离开,爸爸?妈妈一起去接你们,到的时候,蛋糕还没切…手机写博没发传照片,有机会再传吧!东东的一个同学也来了,哈哈哈~她们的表演能力超强,可爱极啦。
咱们回家的时候已经快到九点,很开心的一天,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思,家长工作太忙碌,疏于对孩子的管理,绝不是好事儿,所以不管多忙,也要给孩子一些时间去关心,去爱。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