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四百二十七)  

2014-03-22 22:01:44|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3月22日星期六晴热阳光明媚

         周六喽,说好今天去奶奶家。爸爸上班走后。咱俩就起床喽,妈妈收拾房间,你说你想吃方便面。OK。边看着你吃,边告诉你。这属于垃圾食品。不能多吃。

        叔叔开车来接咱俩。一路上妹妹叽叽喳喳说个不停。你不做声的玩着卡片。到了奶奶家,你直接跑去找刘兆康刘宇全。因为爷爷奶奶都在小叔叔的饭店。

         奶奶又是泪流满面的和妈妈还有婶婶诉说着小叔叔如何的不听话。唉,也许老两口这一辈子,都会把心操到叔叔和佳浩身上啦。看着奶奶落泪,妈妈也心疼的跟着有泪。爷爷奶奶都明显的瘦了很多。。。

        下午,你该学写字。所以吃过饭,爷爷送咱们回来,婶婶和妹妹也一块儿。接你回来,妈妈带着你去买鞋,让你试试,你死活不肯,偷偷在妈妈耳边说“我脚臭,比比和我穿的一样大就行。”呵呵呵,好吧。妈妈从了你的意。又买了双拖鞋。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洗脚。妈妈提议“儿子,你都八岁啦,今天自己试着把袜子洗了吧。好不好呀”你说“妈妈,你又虐待小孩儿啦”“哈哈,你行的,哥。”“哥知道啦,大妹子”哈哈,这辈儿又让妈妈叫乱啦儿子日记(一千四百二十七)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小样儿,洗的还挺开心。袖子也弄湿啦。哈哈,还没注意到,早上领子好好的,回家来,怎么变成这样了呢。问你,你说是和写字班的同学疯玩儿,让他们给拽的。儿子日记(一千四百二十七)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第一次洗袜子,表现不错。儿子日记(一千四百二十七)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儿子日记(一千四百二十七)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儿子日记(一千四百二十七)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爸爸回来喽,妈妈已经做好饭。爸爸唱着歌儿,在厨房炒菜。妈妈在他身前身后说着今天回老家的事儿。你时不时的来汇报一下电视里的内容。一家人,很快乐。这,就是简单的幸福吧。

        吃过饭,你开始了你的《疯狂的麦吉》,妈妈也陪你一块儿。哈哈哈,确实很棒的节目。妈妈感慨说“儿子,要想懂的多,就要多读书哦”。

         虽然是周末,但,你也该睡觉喽,因为明天早上还有作业没完成。明天还要去周新路家玩。你们已经早就约好了。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2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