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四百三十一)  

2014-03-26 20:32:03|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3月26日星期三晴

早上,爸爸上班,咱俩外面吃。中午家里没电,昨天答应你,今天吃可乐鸡翅的。因没电,无法用电饭锅,故在外面买的米饭。妈妈做好可乐鸡翅和凉菜后,喊正在看书的你吃饭,你是那么的不情愿,说还没看完那个故事。呵呵呵,妈妈感慨的说“要是天天没电,我儿子就爱上书喽”吃饭的时候,你给妈妈讲你看的《快乐王子》童话。外面的米饭还真难吃,咱俩都盛了好多,九个鸡翅你吃了六个,凉菜都让咱俩吃光光啦。

吃过饭,因为没电,你又来看书,妈妈和你一块分享着。感觉很温馨和美好。

下午接你回来的路上唱着歌儿,你温馨提示说“妈妈,你别唱啦,哈哈,你一唱歌,我就想吐”“有那么大的杀伤力吗?儿子,我觉得我唱的挺好啊”“好啥呀,回家你录下来听听”你故意哈哈笑着。“哎呀,就知道欺负妈妈,不和你玩儿啦”你哼哼的说“不行,不行,我就要和你玩儿”回到家,你不写作业,这个得瑟呀,因为妈妈的学生刚月考完,妈妈给他们写这次考试成绩的分析条,你总是来妈妈这里搂搂抱抱的,不管妈妈怎样说,你就是不想写作业。还说什么要和妈妈拉钩,哈哈,妈妈才不上你的当呢,没说是什么之前,就是不和你拉,你自己用左手和右手勾着。哈哈哈,还是没完没了的和妈妈得瑟啊。最后妈妈一声狮子吼“快点写作业”你才拿出书,又和妈妈说“我记作业本忘学校里了”“那你自己想办法吧”“你给李可可他爸爸打个电话问问”“你没带回来记作业本,凭什么我问啊,自己为自己丢三落四负责任。要问自己问。”你拿起妈妈电话,自己问着。呵呵呵,搞定。

爸爸回来喽,还是没来电。妈妈宣布吃饭,爸爸把碗放在妈妈写的字条上,湿了,“烦人,我辛辛苦苦写的,白写啦”“这是吃饭的地方,谁让你放这儿啦”“%¥……”“@¥%”你说“别吵啦,湿了就湿了,吵有啥用?”“儿子,你给妈妈评评理”“我才不管你们大人的事儿呢”哈哈,爸爸一阵爆笑。妈妈也笑了起来。

吃过饭,来电啦,你大喊着“爸爸妈妈快点,《屌丝男士》今天演”妈妈说“不看啦,明天妈妈要去考驾照的科目一呢,好好学习一下”可听到你们俩哈哈,似乎是夸张的笑。也忍不住啦。嘻嘻,和你们一块喽。

匆匆来写日记,你又要睡觉啦。对明天的考试,妈妈有信心。耶耶耶,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