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四百零七)  

2014-03-02 21:26:10|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3月2日星期日晴

周末脚步匆匆。今天二月二喽。好快,三月的第二天啦。爸爸今天不休息。他走了,把妈也吵醒了。你随后也睁开了眼睛。妈妈和你商量好,今天上午必须完成作业。因为柏林妈妈打来电话,说让咱们晚上去他家吃饭。你答应的很爽快,可写作业的时候,又是和闹着玩儿似得。妈妈不理会你。只是提醒你,如果做不完作业。就不允许你去张伯林家。嘿嘿,这一招真奏效。你速度立马就上去喽。

因为今天是黄恒哥哥定亲的日子,作为他的老师和他妈妈的干妹妹,咱们一家也要参加这个只有双方直近亲属才到场的仪式。你说不想去。因为想要属于自己的时间。妈妈尊重你的意见,并且给你做上米粥。还有小菜。告诉你过十五分钟,把电拔下来。自己吃完后,穿好衣服。一个人去画画班,当然。爸爸妈妈 会回来的晚一些。午餐

儿子日记(一千四百零七)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很丰富。

妈妈去接你的时候,表扬你,真是男子汉啦。因为妈妈交代你的事情,做的都很好。你说“点个赞吧”哈哈哈,小子懂的不少啊。你今天开始画水彩画啦。还有一个手工,做的也不错。

儿子日记(一千四百零七)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柏林打来电话,问咱们为啥还没到。OK,不回家,直接买东西去他家喽。咱们还在楼梯的时候,就传来张伯林的声音:刘佳一快点上来。你看谁在这儿呢。哇塞,胡瑞迪,李思琪,陈贝贝都在。你这个乐呀。你们玩在了一块儿。各个房间跑着。笑着,柏林妈妈一次次的制止,你们一次次就范。孩子们在一块真开心。

看时间差不多啦,他们撤啦。剩下你们,看《把乐带回家》,还很入迷。时间过的好快,吃晚饭的时候已经六点半。你们比赛着,吃的都很多。还是要点个赞哦。妈妈和阿姨有聊不完的话。真是好久没见了呢。你问妈妈:“妈妈,上次来张柏林家是2013年还是2012年”哈哈哈,哪有那么夸张。仔细想来,还真是。应该是2013年的十一月。过的真快呀。

咱俩告辞的时候,柏林不舍着。约定好以后常来常往。呵呵呵。一路上,你很兴奋的和妈妈谈天说地。到家,直接洗漱,上床喽。你在看书。而且很认真。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