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四百零八)  

2014-03-03 21:03:02|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3月3日星期一晴阳光明媚

      周一喽,周一喽。昨晚,叔叔在咱家住。所以吃过早饭,叔叔送你上学呢。今天早上你很开心,洗脸刷牙都很快乐。临走的时候,妈妈把咱家的钥匙给你,告诉你放学自己回来。你说着:老师不让自己走。妈妈解释着“我儿子独立能力最强啦。爸爸妈妈今天中午都走不开。爷爷奶奶也不能来。你回到家等妈妈,可以看会电脑,妈妈上完课就以最快的速度赶回家”你说行。

        中午妈妈进门的时候,你在网上看《爱情公寓4》哈哈,因为周六的时候,咱俩一块看了会儿,你给妈妈讲述着“太搞笑啦”妈妈买的饭,所以咱俩边看边吃。哈哈哈,逗乐,开心,愉悦。

        下午,妈妈仍旧是最后两节课。中间你打来电话说你的作业快写完啦,你想去楼下玩儿,妈妈答应着。回到家,已经没有了你的影子。检查你的作业。天,龙飞凤舞。你回来后,让你把最后四行写的特草的擦去。你竟然没有一丝不悦和怨言。呵呵呵,爸爸感慨的说“溜溜蛋爱写作业啦”你说“啥呀,我妈妈没让我全重写就是好事儿啦,我快点写,要不然她变了,让我都重写就完啦”嘿,这孩子这心眼儿。儿子日记(一千四百零八)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今晚吃的不少,吃过饭你就又跑下楼玩儿了。直到八点你才上楼,洗漱后,让你睡觉。咱俩聊着天。今天妈妈才得知:你已经不和宋天乐一个位啦。现在的同位是个女孩儿。妈妈惊奇的问“什么时候换的,我怎么不知道”呵呵呵,你说“这个说来话长,三天三夜也说不完”这小调皮鬼。你让妈妈给你帮忙后,说“谢谢妈妈”妈妈象征性的说“恩”你说“哼,一点儿诚意都没有”妈妈问你小屁孩儿,怎么那么多词儿啊。你说还不是你生的我。天,这嘴儿叭叭的。还挺会哄人儿。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31)| 评论(2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