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四百五十一)  

2014-04-14 21:12:39|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4月14日星期一晴

    清晨,要从家里离开的时候,你想起数学卷子还没有签字。妈妈在上面写着和老师交流的话语,你在一旁反驳着“不用写那么多,签个字就行,有啥说滴呀”“有啊,分析你的学习情况,为了让你更好的学习和进步啊。爸爸妈妈还有老师都围着你们转,你看你们多幸福”“幸福啥啊,你们都管着我们,这也不让干,那也不让干的”“要是什么都让你们干,不管你们,你们就会犯错误。因为你们还小,没有是非观念”“啥叫是非观念啊”“就是不知道什么是好的,什么是不好的,什么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看你的样子,呵呵呵,还是有些不服气。

因为妈妈今天后两节课,爸爸上班,没有办法接你,就把咱家门钥匙给了你让你自己回来。你很乐意的接受了。其实你的独立能力真的很棒。过两个红绿灯,你已经不止走一次了。妈妈快十二点半才到家。看到你在看电视,赶紧做饭。你今天好乖啊。妈妈表扬者你。突然你神秘递给妈妈一个叠成飞机样的纸张。哈哈哈,赫然在上面写着“老娘收“我滴妈呀,笑死我啦。你让妈妈看里面的内容:是下午两点到校,五点零五接。妈妈还在沉浸在老娘收的搞笑话语中。你说“有啥可笑滴”“儿子,老娘写的不错,幸亏你没写老娘们儿收啊”你和我忍不住哈哈哈大笑起来。

下午照旧是后两节课。爸爸接你回来后又出去了。妈妈到家,向你索要“抱抱,累死妈妈啦,脚疼腿抽筋儿的,真是黑色星期一啊,嗓子也完全报废了,因为今天上午扩音器就没电了”你抱抱后,在妈妈身边来回得瑟着。爸爸回来喽,耶耶耶。“老公,前天从家里拿来的芹菜,再不吃就坏啦。咱小两口包点儿水饺吧”“你整我就包”嘻嘻,通过讲条件,妈妈负责和面和擀皮,爸爸负责拌馅和包水饺。走起,弄完了,你也该睡觉喽,这是包的明天的早饭。

此刻你还在看书,提示几遍,该睡觉了,都未果。还行,如果能培养你睡前看书的好习惯,真的很不错哦。佳一,爸爸妈妈爱你,赶紧让你放下书,睡觉。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