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四百五十七)  

2014-04-20 21:05:31|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4月20日星期日早有大雾后晴

今天说好你去菏泽看牡丹,妈妈在家等着你丽如阿姨,爸爸去上班。因为早上有雾所以你们要晚一点出发,你拿出被刘佳浩拽掉一只耳朵的小狗狗放在你的头顶上看着《恐龙王国大百科》,还主动要求妈妈给你来一张照片。难得你主动。儿子日记(一千四百五十七)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儿子日记(一千四百五十七)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你们出发的时候,已经八点半了。带着你到楼下买几瓶营养快线,苹果还有小零食。因为你们一行有四个孩子。妈妈没有多嘱咐你什么,只是问你,妈妈不去,你可不可以。你说“没问题”。妈妈要给君艳阿姨100块钱,说你路上花。阿姨说小孩不要票,你根本不用花钱滴。妈妈偷偷给你五十,说阿姨要是买玩具之类的,你自己拿钱就行。和你说再见后。你们开着车远走喽。还不忘拿着你的那本《恐龙王国大百科》说是在路上看。

中间,妈妈打了两个电话给你,因为你有点晕车。妈妈还是有点担心你。你回来的时候,是晚上七点啦。嘻嘻,你不在家的下午,爸爸妈妈一块逛街买东西啦,很悠哉。见到你,妈妈这个亲啊,问他们你在路上听不听话,玩的开不开心,贝贝爸爸说临往回走的时候,不开心了,因为五十块钱丢啦。妈妈看你一眼,你一脸的愧色。妈妈说没事儿。你问妈妈“我把钱丢了,为什么不骂我呀”“宝贝,丢都丢啦,妈妈打你也丢了呀,你丢了钱,自己也很难受了,是吧。”“是,妈妈,你真好”“啵一个”你立马屁颠屁颠的来亲妈妈。

爸爸给咱们开门喽,嘴里喊着“呀,溜溜蛋,你回来啦。想爸爸了没?”你笑嘻嘻的说想死你啦。妈妈问长问短的,“儿子,你看到花儿了吗,有个阿姨说牡丹花都蔫了呢”“有蔫的,也有没蔫的。可好玩儿啦。我们在那里吃鱿鱼啦。”妈妈又问你的时候,你说“妈妈,你怎么这么多话啊”“这不是想你了吗,一天没见到我的儿子”

此刻,也许是累啦。甜甜的睡去。今天周末,妈妈要求你在我们大床上睡,走起,佳一,爸爸妈妈爱你。姆啊。不得不说:你今天真棒。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