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四百六十一)  

2014-04-26 08:42:50|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4月24日星期四阴

今天你上午不上学,下午考试,妈妈有晨读,走的时候,你还在酣睡,和爸爸说,让你吃完饭数学语文各做一套期中考试的卷子,爸爸说:“不管”哎哟,这都是什么爹啊,啥都不管,真愁人。

妈妈上完两节课后,给你打电话。问你是否写作业和爸爸有没有给你找卷子,你的回答都是否定的。连鼓励带讲道理和诱惑“儿子,你要是都能做好这些,你就是最棒的,作业写不完老师会说你的。今天下午考好了,还有金钱奖励呢”“钱有啥好的,你以为我是财迷啊。我不要了,我也不做卷子”“不行,必须做,我回家检查,你要是没做,看我怎么收拾你”。不一会儿,你又打过电话说“作业写完了,卷子找不着,爸爸也找不着。”“好吧,好吧,不做就不做吧。”

     下午,接你放学的时候,问你考的怎么样,有没有不会的,你说没有。问你是不是期待考好,你说不期待。哈哈,成吧,男子汉,都什么事儿都不那么在乎,也是好事儿。分数不是评价孩子的唯一标准。因为六点妈妈学校又有推不掉的饭局。真是的,俄语看来真的是要火,总是有各种名目的要求俄语老师作陪的场合,给你钥匙后,你一个人上楼,妈妈告诉你妈妈要很晚才回来。今晚有晚自习呢。你说“知道啦”留下你自己在家等爸爸。哎,其实妈妈特别不爱参加这样的吃吃喝喝。

     晚上妈妈晚自习回到家已经快十点了,你那不靠谱的爹呼呼睡着了,你一个人玩电脑。真是的,家里没有女人,可是真随便呀。妈妈让你关了电脑立刻上床。和你聊着“儿子,晚上吃的什么?”你又来告爸爸的状,说你们俩又打起来了呢,爸爸说要送你去少林寺。妈妈和你说爸爸和你开玩笑,他从小都没照顾过你,不知道该如何照顾。别生他的气。你说“那他也不让着我”“宝贝,他不让着你是想让你更坚强”你说妈妈骗人。呵呵呵,好啦,睡觉啦,今天放假,妈妈主动要求你来大床睡。你问妈妈为啥一放假,妈妈就想和儿子一个床睡呀。哈哈哈,妈妈乐意。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38)| 评论(17)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