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四百六十五)  

2014-04-28 21:31:37|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4月28日星期一晴

          二十八日星期八,哈哈,今天的你第一次失眠,四点多就跑过来抱怨睡不着了。爸爸疑似昨晚你喝太多可乐造成的。妈妈抱着你,摇啊摇,就像小时候,可你还是无法进入梦乡。好吧,好吧,既然如此。不再勉强。爸爸也吵的坐起来,开始看《来自星星的你》,妈妈听会俄语原声。还不到五点半,就去给你做饭,因为你昨晚喝太多可乐,妈妈担心你醒这么早会饿。

          你和爸爸呵呵呵的笑着,天,爸爸思密达,思密达,什么兮兮的不离口啦。“张悦兮,做滴什么饭兮。儿子兮,你洗脸没有兮”“哈哈,兮兮啥玩意儿,好好说话兮,要不然我揍你兮”妈妈和爸爸贫嘴着。

         今天吃过饭,才六点半。你就这么坐着等待上学的时间。妈妈拖地,收拾一下,建议你看一下书,你拿出成语故事,不是很用心的翻看着。

        中午,妈妈三四节课,爸爸休息喽。妈妈进屋的时候,你已经在看电视啦。喊着儿子,和你抱在一起。哈哈,爸爸说“娘们儿唧唧兮”儿子日记(一千四百六十五)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无意中听到叽叽的叫声。你爹竟然给你买了两个小鸡。你看到妈妈好似反对的样子连忙说“别说我爸爸,是我要买的”“呀呀,我儿子爱护小动物,是吧。那小鸡叽叽老叫,你能睡好觉呀”“能”你肯定的说,呵呵,看到你一脸的期待,妈妈话锋一转“儿子,那咱们给两个可爱的小鸡取个名字吧”你冥思苦想状说“黄色就是米色,一个叫米诺”“哇塞,太好听啦,那个就叫米花吧”“哈哈,啥米花啊,跟爆米花一样”“他俩不都是米字辈儿的嘛”你竟然同意了妈妈的这个特通俗的名字。

儿子日记(一千四百六十五)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强行让你睡午觉,理由是今早你醒的太早。涵涵妮快两点的时候,被送来。让妈妈上班顺便捎走,因为她妈妈有事儿。

         晚上,妈妈回到家的时候,你说你写完作业了,看之,妈妈说“不合格,重写”你又气。说不和妈妈说话了。呵呵呵,后来,妈妈问爸爸什么事儿,你立刻很兴致勃勃的给妈妈讲起来。讲完的时候,突然想起“哎呀,我咋和你说话了呢”“你当然会呀,因为你是我儿子,我儿子写作业重写喽。”你不情愿的去写。果然工整很多。

         看着你睡了,妈妈来写日记。今天好忙碌。好似没有闲下来一会儿。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3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