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四百六十七)  

2014-04-30 22:51:17|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4月30日星期三晴
         或许爸爸嫌晚上小鸡叫声吵吧,竟把他们放厨房了。妈妈早上做饭的时候,打开紧闭的厨房门,发现你的小鸡死了一只。妈妈和爸爸说一定是他把小鸡放厨房的缘故,爸爸嘱咐妈妈不许和你说放厨房了。你醒后,妈妈对你说:“儿子,有一个不好的消息”你吃惊的问是什么,妈妈没有说话,就抱你去看。你面露意外的说“咋死了呢?”“儿子,其实很正常,动物都是会死的,或早或晚,只是他活的时间有点短”“是很正常,我爸爸养的鱼现在死的就剩一个,乌龟也死了”看到你如此淡定,妈妈附和着你。并告诉你“另一个也活不长”你说没事儿。
         中午,叔叔婶婶和涵涵妮在咱家吃饭。爸爸叮叮当当弄了四菜一汤,嘿嘿,这模范。你回到家就跑去看小鸡。真不幸,小鸡已经摇摇晃晃了。你很快转移了注意力。和妹妹玩起来。吃饭的时候,你和妹妹相互攻击,你说妹妹的缺点是:小事儿多,好哭,自私。妹妹说你喜欢生气。哎哟,妈妈告诉你们要相互看到对方的优点,你们几乎异口同声的说:他(她)没有优点。
         晚上,咱家依旧有场。爸爸为首的家庭聚会。郭大伯,李大伯一家。放学后,你直接被可可妈妈带回来。很快妞妞就到了。很巧合的是:无论是以妈妈为首的女人家庭聚会还是以爸爸为首的男人家庭聚会。你是唯一的男孩,她们都是女孩儿。你和可可进屋就进卫生间玩水。然后看电视,才上小班的妞妞和你们好像有一段距离。
仍旧是爸爸的大厨,妈妈打下手。一晚上,你们三个玩在一起了,后来楼下的姗姗姐姐也上来玩儿,你们很嗨。五一假期,活动还不少,后天,另一波家庭聚会又开始喽,这次该咱们请客。乐乐乐吧。难得休息。
        你的小伙伴们一直到十点半成离开咱们家。睡觉喽。这一天,丰富多彩。很快乐。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1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