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四百四十)  

2014-04-04 21:30:53|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4月4日星期五晴

        昨晚奶奶,叔叔和佳浩都在咱家住。你和爸爸今天早上都不用上学上班,只有妈妈有课。妈妈走的时候,你醒了,跑去佳浩的奶奶的被窝。你被送到王东东妈妈的学校,玩了一上午吧。妈妈中午和以前职业中专的两个东北阿姨一块吃饭。吃饭后,又去活动。一直到了下午快六点才和爸爸一块去接你,从李可可家把你接回,接你的时候你们俩正在打羽毛球。

         到家,妈妈也带着你去买。爸爸中午喝酒了,好像很难受,妈妈让他先上楼,然后带着你出去吃饭。确切的说是你一个人吃饭。妈妈不想吃。真的感觉好累好疲惫啊。心力交瘁的感觉,这段时间太赶了。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妈妈的‘大姨妈’两个多星期了还如影随形,不肯离去。明天去医院看看吧……

        和正在咱家楼下的鲜奶吧喝奶吃汉堡的你说:儿子,妈妈感觉好累。你一个人在这里吃,吃完自己上楼行吗?妈妈想先回去躺一会儿。你很乖巧的说“行,妈妈你先回去吧。我一会自己走”妈妈上楼就躺倒床上。闭上眼睛又睡不着。给姥姥打了个电话。姥姥说舅舅坐飞机回东北祭祖去了。每年舅舅都会回去。妈妈算是不孝女吧。不能回去给姥爷烧纸。突然心情特别糟糕,,,眼泪止不住的流出来。你听到妈妈啜泣后,抱着妈妈问怎么啦。妈妈说心情不好,你也跟着哭了起来说:“妈妈心情不好,我也心情不好。”妈妈痛痛快快的哭了一阵,好多啦。你跟着哇哇的哭,弄的爸爸不知如何说好。一会给你擦泪,一会给妈妈擦泪。

        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