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四百四十二)  

2014-04-06 21:58:22|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4月6日星期日你的生日

         早上妈妈听了快一个小时的俄语,你才醒来,第一句话妈妈就对你说“儿子,生日快乐”你开心的说“今天都听我的。我说了算”儿子日记(一千四百四十二)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爸爸说你再说了算,我也是你爹。妈妈补充说“我是你妈”儿子日记(一千四百四十二)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你哈哈笑着“妈妈,一会你给我买个大陀螺”“OK”。

         长话短说,吃过饭,妈妈带着你去订蛋糕,买陀螺。因为说好要去乐乐老奶奶家和乐乐姐姐一块过生日,你们俩同月同日生哦。还有东东一家,梦舒一家,咱们都去看乐乐老奶奶呢。顺便给你买条裤子。有一条人家要118,妈妈说能便宜点吗?老板娘说最低100.可是你试了试,有些短。另外一件,你很相中并且特满意。要120的时候,妈妈想让她再便宜一些。好家伙,你在旁边发话啦“人家要120你就给120得了呗,那么抠门呢。我就要这个啦。要不然就不买啦”老板娘听你这么一说。说啥也不便宜。妈妈也没有坚持,给了他120,出了门,妈妈和你交流着“儿子,大人买东西的时候,小孩子不要说话。这个和抠门是没有关系的,他的裤子根本就不值那么多钱的。再说不能人家要多少就给多少啊。”“你是心疼钱吧”“我当然心疼钱啦,钱都是爸爸妈妈辛苦赚来的,就是不心疼,也不能浪费啊。”“那你上别人家还买那么多东西。花那么多钱”“那是礼貌,去别人家吃饭,都是亲戚朋友的,就要拿点东西的,干嘛白吃人家的呀。”“那你买东西就多给他点儿,怎么啦”“那不行呀,我们又不认识他,干嘛多给他钱呢,省下来的钱自己花多好,要学会节约”你说知道啦。以后你买东西,我不说话啦。

        拿好我们订的蛋糕,又给老奶奶买了些东西,浩浩荡荡的四家人出发喽。不对,应该是五家人,因为俊鹏和他爸爸在教师新村门口遇到咱们,也加入了队伍中。

        到了老奶奶家,感受乡土气息,真好啊。接近大自然。老奶奶这个开心啊,拉着你的手喊着佳一,佳一,她在咱们学校看乐乐的时候。你才一岁多,她最喜欢你。现在也是表现出对你的偏爱,也许是她更喜欢男孩儿吧。乐乐爷爷和爸爸都是独生子呢,过多的快乐,无以言表。上照片。

儿子日记(一千四百四十二)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儿子日记(一千四百四十二)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儿子日记(一千四百四十二)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儿子日记(一千四百四十二)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儿子日记(一千四百四十二)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儿子日记(一千四百四十二)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走的时候,你们都恋恋不舍。我们直接去林影阿姨家,你和东东玩的很开心,后来看电视,在吃饭。然后回家,在咱家楼下。你说想喝酸奶,妈妈让你自己去搞定。因为你有那里的会员卡,对你说不用拿钱。直接输入密码就可以。你欣然接受一个人前往。呵呵呵,独立能力还可以。爸爸在对面看电影,自行车专卖店每天都用背投放电影,就在咱家楼下。买完奶,咱俩上楼喽。时间过的真快,该睡觉喽。八岁的宝贝,晚安。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64)| 评论(2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