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四百四十三)  

2014-04-07 21:29:22|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4月7日星期一晴

          你我都在假期里,爸爸上班。嘿嘿,他早上去报个到,又得瑟回来喽。一家人,不用说啥,在一起,就特温暖。让你写作业,你磨磨蹭蹭。后来,妈妈提议咱俩去奶奶家,因为爸爸还要去上班。你兴高采烈表示同意。妈妈和爸爸自恋的夸着自己“老公,你说你娶得媳妇多好,你不回家,媳妇带着孩子回婆婆家啦,有的媳妇,男人回去,都不愿意跟着回去呢”爸爸说“你好,行了吧”

         妈妈骑电车带着你回家。一路上,说说笑笑,好不热闹哦,你告诉妈妈“宁等三分钟,也不能抢一秒钟,红灯的时候,你要是再不等变绿,我就给你送交警那里去”“是是是,儿子教训的是”

         到了奶奶家,你还没见到爷爷奶奶就跑去找你的小伙伴啦。还真是就恋着玩儿。

         婶婶来接佳浩啦,说想他呢,妈妈看到她还是那样的亲热,问长问短滴,好像她和叔叔没离婚一样。她也很开心,和妈妈说开着玩笑。说这说那。妈妈建议她还是回来吧,还想让你当我的兄弟媳妇。婶婶笑而不答。嘿嘿,好像有门呢。

         吃饭的时候,爷爷和妈妈说着“要是佳浩妈妈能回来,就太好啦。佳浩马上要管不了啦,在学校里也不写字”你说“老师呢,老师不说他吗?”爷爷说“老师觉得他妈妈刚和他爸爸离婚,没妈的孩子挺可怜的”还没等妈妈说话,你立刻就说“不能没妈妈就啥都惯着他啊,惯子如杀子。”“没惯着他啊,我和你奶奶也揍他,经常揍他”你又说“不能用暴力,用暴力是解决不了问题的,你给他说,他表现好,奖励他一个小红花,一个本子啥的,够十个了,就再给他买礼物”我滴天啊,你的话让妈妈和爷爷都太刮目相看啦,这么小的你,说出如此大人的话。还很有道理。

       咱俩吃了点东西,回家喽。路上,妈妈表扬你,和爷爷说的那番话。你说“我们老师都是奖励我们,不打我们”“儿子,你真是长大啦,太懂事儿啦”“我都过完八岁生日啦”儿子日记(一千四百四十三)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回到咱家楼下,妈妈让你自己去鲜奶吧买酸奶。你二话没说,就去啦,出来的时候,要求和小朋友一块玩儿,妈妈提醒你的作业还没写完,你说一会回家写。

        你上楼的时候,已经是七点多啦。一直写到九点多。还行,没有太多的不情愿。然后,你就自己一个人去你的房间睡觉啦,你说不用妈妈陪。你一个人睡,能行。太棒啦。感觉我的宝贝儿儿子真是太让人省心啦。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