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四百四十五)  

2014-04-09 21:28:02|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4月9日星期三晴热28度

        昨晚半夜两点,你在你的房间里大声喊“妈妈,妈妈, 我醒了”妈妈迷迷糊糊听到你的声音的时候,爸爸已经以最快的速度跳下床(他在外面嘛)。嘿嘿,妈妈继续睡,爸爸什么时候回来都不知道呢。早上,爸爸又和妈妈讲了一遍,哈哈哈,妈妈夸爸爸真是好爹爹。

        爸爸上班走喽,妈妈给你做疙瘩汤。今天早上你很快乐。当说让你洗脸的时候,你故意这跑那跑。妈妈笑嘻嘻的开始数数“1,2……”你说3,来啦。走的时候,你又故意说“不走啦,你自己上学去吧”然后又非让妈妈给你提上鞋。哈哈哈,抓住你,用手按住你的手,让你自己来完成这个动作。走起喽,上学去。妈妈在前面跑,你在后面追。

        上学路上,咱俩辩论中。呵呵呵,妈妈看到红灯的时候,身边的一个阿姨,偷偷的因为咱俩的话,笑啦。“大人打孩子,那是教育他,爱孩子的一种表现”“不对,那孩子打大人也是爱的表现呢”“错错错,孩子打大人就是大逆不道,不孝顺”“耶,不对,妈妈,你说反啦”“哟哟哟,哎哟喂,和我斗,你还太嫩了点儿,我来山东混的时候,还没有你呢”“我没出生,我也是你儿子。哼,反正是你生的我”儿子日记(一千四百四十五)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中午婶婶打电话说,她临时有事儿,已经做好饭了,炖鱼。让妈妈接了涵涵妮,去她家吃饭,然后再把涵涵送走。OK,所以这个中午咱们在婶婶家度过。在先送谁的问题上,你又故意让妹妹生气。哈哈,可惜妹妹没有上当。因为妈妈偷偷给她使眼色。她精明着呢。

        下午,妈妈在学校里出考试题,加会班,让爸爸接你。回到家的时候,你在楼下玩儿。妈妈喊你一同上楼。并告诉妈妈说你语文考了98,妈妈耶耶耶的表示喜悦,你说“别高兴的太早,数学考了88“妈妈问怎么个情况,你说有两道题没看见,忘了做了。还有一个老师让列算式,你整成拖式啦。“没事儿,没事儿,妈妈不看重分数”。你嚷嚷着看屌丝男士。哈哈,不给力,放不出来。妈妈啦啦啦的唱着说“吃饭喽,啦啦啦,吃饭喽”你一听吃饭,又像和谁有仇一样。说着不吃,不吃。妈妈一说你,吆喝,和妈妈结仇啦。故意和爸爸套近乎,疏远妈妈。妈妈让你吃鸡蛋,你说不吃,我爸爸要是让我吃,我就吃。哈哈哈,“他爸爸,你让他吃”你果然吃的很香,完全是作秀。妈妈才不会生气呢,妈妈自言自语哈哈笑着说“生气,是用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我不生气,不生气”你没有得逞,没两分钟就和妈妈套近乎啦。

         吃完饭,爸爸出去锻炼,妈妈把家里里外外收拾一遍。你看电视。OK,妈妈刚刚在你床上,写日记,你自己看书。此刻,你已经睡去。妈妈也安喽。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1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