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四百八十)  

2014-05-13 21:47:48|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5月13日星期二晴

     今天的妈妈真是玩命的节奏哦。早上有晨读,妈妈匆匆起床,听会俄语原声,开始收拾房间,还好,爸爸给力。妈妈这边拖地,他那边厨房里做饭。你醒来后,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洗漱后玩你的陀螺。妈妈匆忙吃过饭,就去上班喽,晨读后紧接着上一二节的课。

     婶婶打来电话说有事儿,让妈妈接着涵涵,于是,妈妈提前从学校出来,先接了涵涵,再接你,到家的时候已经十二点。爸爸仍旧很给力的做好了饭,才出去应酬。好男人很让好女人和孩子感动哦。这边冷着饭,妈妈看你的头发和胳膊脖子有些脏,建议你洗澡,伺候你洗了澡,吃了饭,妈妈一刻也没有停,就赶往驾校学车刷学时,一下午,摸了两把车。

      回到家,你和妹妹都已经在家啦。赶紧滴,做饭,吃饭。妈妈还要上晚自习。看着你们写作业,这个得瑟呀,你一句,她一句的。妈妈让你们专心。你们却充耳不闻,也不知道有啥乐,笑起来没完没了,来不及管那么多啦。妈妈匆匆吃过饭,去学校。

      九点多到家,你还在沙发上看电视,这不靠谱的爹仍旧看他的《七年之痒》,立刻,马上让你去小床上睡觉喽。轻轻和你说了两句话,你就进入了梦乡。真的困了。

      妈妈也睡喽,这一天,怎一个“忙”字了得。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