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四百八十二)  

2014-05-15 22:01:30|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5月15日星期四晴

        周四,妈妈晨读。六点半多,妈妈喊你起床,你迷迷糊糊的穿衣服。把你抱到沙发上,又睡着啦。昨晚从妈妈学校回来晚点,你的觉明显不够睡啦。

        还是无休止的的忙碌着,还是婶婶也忙着,还是爷爷接她到咱家。中午妈妈回到家的时候,你们已经在家啦。妹妹仍旧是中午要写作业。你故意和她捣乱,妹妹一遍一遍的喊着“娘娘,你看俺哥哥”儿子日记(一千四百八十二)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你们俩吃饭都属于挑食那伙的。这不吃,那不吃。妈妈一个眼神过去,一声“刘佳一”你继续吃着,呵呵呵,还算行哦。不管怎么说把一小碗米饭吃进肚子里。爷爷和妈妈说着叔叔昨天见的对象各方面的条件。妹妹什么都懂的说“俺妈妈说啦,她长那么俊,保证看不上俺叔叔,就是以为俺叔叔开饭店有钱,俺爷爷当老师有钱”“呵呵呵,小宝贝儿,大人的事儿,小孩别乱说。你哥哥就从来都什么都不管。”你自顾自的看电视。妹妹还有些不服气。也许这也是男孩和女孩的区别吧。

         爸爸中午也回来喽。不一会儿,妈妈的刚从国外回来的学生来看妈妈。给你们买了好多好吃的。很快到你们上学的时候。爷爷送你们离开。晚上,婶婶还是没空,于是妈妈接了你,去接涵涵。我滴天,涵涵的老师简直让人无法理喻啦。涵涵说今天的数学作业是要画三十个表格,而且写两遍,那就是六十个。语文作业是二十六课二十七课的生词,二字二音二词写两遍,还有什么课文抄三遍。你一听,做崩溃状,然后说着你们作业的内容。

       妈妈温馨提示:都不许说话啦。开始写作业。你这个速度哦,好快,质量自然下降。妈妈轻轻的说“儿子,写的不合格。重新写”你气。第二次写的时候,仍旧书写如飞。妈妈继续撕掉。第三张的时候,工整了好多。后来,你拿着你的作业本去你的小学习桌上写。嘿嘿,很快写完后,给妈妈看。妈妈鼓掌说“好,好”,你很拽的没搭理妈妈。哈哈哈,妈妈拿着你画的画,假装不经意的自言自语“这个是什么呢?是人还是机器人呢”你立刻就饶有兴趣的给妈妈讲解你画画时候的想法。哈哈,妈妈心中窃喜着你主动来和妈妈说话。儿子日记(一千四百八十二)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还没吃饭,婶婶来咱家接涵涵。婶婶和妈妈谈论着小叔叔这次见面未来小婶婶的事儿。你充耳不闻,妹妹则津津有味的听着,并时不时的附和她妈妈的话语、妈妈提醒她,不要什么都关注。大人的事,小孩不要往外说。妹妹笑。

     妈妈该去学校晚自习啦。走的时候,嘱咐你和爸爸,一定要早点睡觉。妈妈到家要看到你是睡着的。你很痛快的答应。妈妈九点半到家的时候,你和爸爸果然都进入梦乡,赞一个。爸爸今天很靠谱哦。表扬。嘿嘿,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49)| 评论(2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