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四百八十五)  

2014-05-19 05:35:33|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5月19日星期日晴

        在婶婶家住,你很早就醒了,很容易察觉你的小心思,觉得睡觉是浪费时间,想多玩一会儿。妹妹还在睡着,你去客厅看电视。妈妈还是要去驾校刷学时。新兴的政策,真让人抓狂。必须在车上刷24小时。因为人多,所以每天也就能刷一个小时,这样下来。真是折腾哦。

         妈妈早早就走啦。婶婶送妹妹去学舞蹈排练六一的节目。爸爸直接接了你去奶奶家。中午,妈妈还要接妹妹妹,嘻嘻,顺便给丽如阿姨介绍了个对象。这跑那颠的,一上午,还真累。吃饭在手工水饺,带着阿姨吃东北的家乡菜。大家都很嗨。

         下午你要学写字,妹妹的舞蹈继续,妈妈要提前走,所以,爸爸中午就把你带回来,然后送妹妹。妈妈下楼,听到你在楼下拍篮球的声音。妈妈高声呼喊着“篮球王子,篮球王子”你的笑声传了上来。哎哟,爸爸带个墨镜,这个帅呀。“帅哥,给俺签个名呗”爸爸摘下墨镜,看到丽如阿姨笑着。哈哈,要不是有陌生人,爸爸早就得瑟啦。你说着妈妈再见,就上楼了。

         下午,妈妈接了你,又接妹妹,在妹妹那儿,好多小朋友都在玩。说五点结束,已经五点半了才出来。你非让妈妈去玩滑滑梯。哎呀,都这么大人啦。怎么好意思啊。妈妈和你聊天。问豆豆的事儿。你很沮丧的说“豆豆在我叔叔家那个厨房里锁着,我去了好几次,都没有钥匙,爷爷奶奶都去干活了,叔叔也没在家”“下次咱们再看,宝贝儿。你想啊,反正没看到,生气不开心,他也是没看到”很快,转换了话题。终于可以回家喽。带着你和妹妹出发,丫就给给。

       到家后,这个疲惫啊,妈妈假装哭天抢地的喊着。哈哈,爸爸说:在外面又蹦又跳,回家就完蛋。给人家的感觉老强啦,他们看到的都是假象,就我认识你啥样儿。“那必须的呀,家是温馨的港湾,最真实啦。老公,今天你媳妇这一趟那一趟的,来来回回快90里地啦。快点整个西瓜,亲”爸爸拿上来西瓜说“伺候月子,也没用着我,这学个车,真能折腾人”儿子日记(一千四百八十五)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你一见西瓜,立马把勺子拿出来,使劲挖了一块大的。妈妈还没来得及多想,已经送到了妈妈嘴边。呀呀呀,妈妈这个幸福啊,“我儿子真是天下第一孝顺的,好吃的东西,自己不吃,先给他妈。姆啊,姆啊,谢谢儿子”你说“你不是累了啊。”儿子日记(一千四百八十五)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然后你又自己挖一块,又给妹妹挖一口,爸爸说不用你伺候他。嘻嘻。后来,你吃饱了,爸爸开始伺候妈妈和妹妹,一人一口。好享受。哈哈,喂妹妹的时候,妈妈说照个相,你整个脚丫子,伸伸的儿子日记(一千四百八十五)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儿子日记(一千四百八十五)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儿子日记(一千四百八十五)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吃完西瓜,妈妈赶紧给你洗衣服。去奶奶家一趟,你的衣服准看不到本来的颜色。又洗了几件别的。这很快就八点了。让你洗澡睡觉。明天妈妈还要给学生考试,这两天忙的,没来及出题。又加班出考试题。一直忙到十点多。日记早上写喽。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29)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