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四百九十)  

2014-05-23 21:55:34|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5月23日星期五晴

       转眼周末喽,真快,这一周妈妈真是马不停蹄啊。早上,你和妈妈说一件事:星期二还是星期三那天早上,妈妈让你自己上学,你一出门忘带书包啦,钥匙也没拿出来,你自己想的办法,敲开胳膊黄恒哥哥家的门,拿出咱家放在他家的备用钥匙。妈妈真高兴,首先为你的记忆力如此好,这个他家有咱家钥匙的事儿,还是在一年前和你提过。其次为你头脑灵活,遇事冷静想办法。妈妈把妈妈的想法和赞美传递给你,你听到表扬,很受用。

       中午,叔叔又把涵涵接来咱家。今天你没有生气,而是哄着弟弟妹妹一块看电视。不一会儿,爸爸也回来啦。嘿嘿,一大家子人,很热闹。

       下午接你会理,你就要求洗脚,看着你的脚丫子,还真黑。“在土里玩了吗?学校里没有土地呀”你说扫地有灰,还出汗了。哈哈,真能干呢,妈妈问你“儿子,你现在洗了脚丫子,晚上还要洗澡,你选择一下,是现在直接洗澡,晚上就啥都不洗了,还是现在洗脚,晚上再洗澡。”你根本就没有思考说“现在就洗澡”呵呵呵,很棒哦,自己洗着,妈妈在卫生间洗衣服陪着你。爸爸好模范啊,蒸菜呢,蒸好后,用筷子来卫生间来喂咱俩,我滴天啊,有没有搞错啊。这里是吃饭的地方吗儿子日记(一千四百九十)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咱俩出去后,爸爸还是一人一口,哇塞,真好吃。咱俩一个比一个夸张的形容着,爸爸笑嘻嘻。

      提醒你,做作业,叹了口气,哈哈,爸爸也跟着叹了口气,你们俩又因为这一口气,来来回回的说着。你又说没有铅笔了。妈妈给你两块钱,让你自己下楼买。还算乖巧。回来后安心写作业。做了份语文卷子,吃过饭,你玩了会电脑。佳一,爸爸妈妈爱你。睡觉喽,今晚好好休息,晚安。

  评论这张
 
阅读(30)| 评论(2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