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四百九十四)  

2014-05-27 21:42:53|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5月27日星期二晴热36度

天气如火盆,闷热的让人觉得吸入肺中的气都是热的。早上,爸爸上班后,你就醒来。跑去沙发上看电视。妈妈做好饭,让你洗手洗脸刷牙,你行动上迟缓,眼睛没有离开电视。妈妈说“儿子,咱们早上起来看电视,中午吃完饭看电视,晚上写完作业看电视。看电视也就罢了,还耽误正事儿,你觉得是不是该好好管管你啦”你二话没说,立马把电视关掉,自己去洗脸了。哈,还算识相。

临走的时候,妈妈说“儿子,今天妈妈有晨读,妈妈带你到十字路口。现在就和妈妈走吧,你自己走,也就能在家多呆五分钟”哟嗬,小脾气又上来啦“老师不让去那么早,咋啦。又让我去那么早,哼”“刘佳一,我只是给你个建议。和妈妈一块,你可以不用走这么久的路。我是为你着想,你喊什么喊呀。妈妈是让你选择,如果你觉得喜欢拿着书包多走一段路,妈妈没意见呀。”你没说话,开始穿鞋,拿书包。嘻嘻,下楼时,妈妈搂着你说“儿子,咱以后要遇事冷静。你说你要是遇到一个倔脾气的妈,一摔门,不管你走啦。你说说,你是不是要自己多走很长的路。”“那我就自己走,谁怕谁啊”“哈哈,所以说教育儿子,不能硬碰硬,是吧。”

中午,妈妈学校里有事儿,没法接你,让婶婶接。妈妈也去她家蹭饭。哈哈,两个女人大谈特谈如何善待自己,如何养生。涵涵妮时不时的跟着说几句。嘿嘿,你一边吃冰糕一边看电视。这个中午很嗨。

下午,妈妈接到你,你说要吃鱿鱼。好吧,这个事儿你提了两次,妈妈今天必须满足啦。在鱿鱼拿到手时候,妈妈说“儿子,这么热的天,你先喝点水儿,然后再吃鱿鱼吧,妈妈看你能不能禁得住诱惑”你说能。嘻嘻,妈妈给你买水的过程中,和你说“你两岁的时候,妈妈就测试过你是否能经得起诱惑,你非常想吃的东西,妈妈说如果你能半小时后吃,就再给你买一份,你就真等到了半小时以后”你说你不记得啦。喝完水你吃完鱿鱼,看着你的头发又长了。妈妈建议你自己去理发,妈妈上楼做饭,收拾一下,因为晚上妈妈有晚自习。你没讲任何条件,拿着十块钱就一个人去理发喽。

回来后,喝着奶,看着书。妈妈表扬着你好帅。来来来,整一张,好久没亮相正脸儿啦。咔吧。

儿子日记(一千四百九十四)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儿子日记(一千四百九十四)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妈妈看着你吃完饭后,上晚自习去喽,爸爸晚上有事儿,妈妈告诉你,如果爸爸八点半还不回来,你就自己上床睡觉。把你一个人留在家中,妈妈就离开上班去了。当妈妈回到家的时候,没见爸爸的踪影,视线里却多了一个妹妹,原来婶婶有事儿,让你们睡觉。妹妹说她爸爸会来接她。果然,不到两分钟,叔叔到。接走涵涵妮。爸爸电话里和妈妈聊着,这个没完没了呀。嘻嘻嘻,妈妈告诉他说马上就到家啦。回来说吧,佳一还没睡。挂断电话,没两分钟,你也睡啦。

爸爸很兴奋,讲述着领导们如何如何,这个那个停不住啦,哈哈哈,妈妈在写日记,他就在妈妈身边讲。妈妈迎合着。其实特喜欢爸爸这个似醉非醉的感觉。嘿嘿,佳一,爸爸妈妈爱你。晚安喽。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