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四百七十一)  

2014-05-04 21:43:06|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5月4日星期日晴

今天的你,今天的我,都上班喽,妈妈这三天考试,监考呢,所以放学的时间都没法接你,嘿,巧的是:爸爸这三天休息。咳咳咳,啥叫幸福,答曰:这就是。儿子日记(一千四百七十一)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今早,你必须不是自然醒,因为你昨晚哭了很久,担心你的狗狗。

儿子日记(一千四百七十一)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五点多,妈妈醒的时候,就把小狗狗送到他妈妈那里吃奶啦。并告诉你,他活蹦乱跳,一点儿事儿都没有。并笑话你说“昨晚上白哭了吧,小狗没事呢,哈哈”你煞有介事的说“没白哭啊,反正今天世界上肯定有人死”呵呵,爸爸说“别人死和你有啥关系。”

中午,妈妈回到家的时候,家里多了个妹妹。涵涵看到妈妈嗲嗲的说“娘娘,俺妈妈说今天一天都在你家,晚上也是你们接我”“好啊,小宝贝。你就住娘娘家,别走啦”她笑着依偎在妈妈的怀里,你不屑的说“娘们儿唧唧”哈哈。爸爸亲自下厨:可乐鸡翅滴干活。你兴致勃勃的说是你点的菜。吃的不少。表扬之。

送你上学的时候,你要了十块钱,说买田字格。你一个人去,出来的时候,田字格还不是一个品种的,有大有小,自由搭配的不错哦。

下午,妈妈监考后回家,你和妹妹在写作业。狗狗看到妈妈回来,虽然很小,还是摆着尾巴,妈妈把他抱起来,和他聊天“我儿子给没给你取好名字呀,要不然你就叫刘佳二吧。好不好”你大声反驳说“不好,他又不是你儿子,叫豆豆吧。他的眼睛像豆一样”“豆豆,OK,就叫豆豆。真好听的名字呢”妈妈兴奋的喊着。妹妹拍马屁的说“俺哥哥真厉害,取这么好听的名字”于是,豆豆正式叫起来啦。

吃饭喽,吃完饭,带着你们出去转转。锻炼身体,强我中华。耶。临走的时候,妈妈和豆豆说“我们出去玩儿啦,你一个人看家,一会我们就回来了哦”你笑嘻嘻的说“他根本就听不懂你说话”哈,妹妹说“娘娘,你说英语他才能听懂呢”儿子日记(一千四百七十一)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这都是啥逻辑呀。走走闹闹,你们好开心呀。爸爸突然加快了速度,咱仨在后面狂追,妹妹说不行啦,肚子疼。你问“你的肺活量是多少,怎么这么笨呀”妹妹问啥是肺活量。妈妈也假装表示不懂。你说和爸爸一块看“王自健”那个节目,他说的人的肺活量每年会降低多少多少,天啊,看来你的知识还真是学杂啦。儿子日记(一千四百七十一)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喊着爸爸让他等会,被拒绝并告知:你们别走啦,回家吧。咱们返回的途中,看到两拨跳舞的,妈妈都加入跳了几分钟,回家喽,路上,妹妹说要给咱们讲一个很感人的故事,你说“还是到家再讲吧,要不然没有纸巾给我妈妈擦泪”儿子日记(一千四百七十一)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到了家里,这个故事又不了了之了。

涵涵妮今天不走啦。在咱家住,好吧,你今天可以不在小床住,咱三住大床,哈哈 爸爸去你的小床喽。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58)| 评论(27)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