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四百七十六)  

2014-05-09 21:37:05|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5月9日星期五晴

         今天早上,咱们娘俩儿,真是温馨甜蜜,嗨了又嗨。最大的幸福是,你亲手给妈妈编了一个‘母亲节礼物’——塑料手链。

儿子日记(一千四百七十六)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你醒的很早,特别乖巧的坐在沙发上捣鼓着什么,妈妈这边收拾这房间,做着饭。你说你想吃海带丝。妈妈下楼买之前交代你“儿子,妈妈和你商量一个事儿。等锅里的水开了,你把面条放锅里好不好,妈妈上楼在下面条就不赶趟啦”你很乐意的说“妈妈,你交给我怎么样是开了,就是有水花了,是吗?”“是的,宝贝儿,这是你第一次做饭。看你的啦,你一定行的”说完妈妈就下楼。等再上来的时候,你已经把面条放锅里,正用筷子搅着。看到妈妈诉说着“面条冒的气烫你的手”妈妈夸你真能干。

         妈妈宣布吃饭的时候,你让妈妈闭上眼睛。哇塞:一个你亲手编的手链,你说这是后天母亲节送给妈妈的礼物。妈妈这个兴奋激动啊,抱着你转啊转,夸你真孝顺,妈妈太幸福啦。

        中午你说想吃米饭和肉丝炒细粉,还想吃黄瓜,OK,妈妈到家就忙活开来。你吃的很香甜。妈妈下午有事儿,提前离开家,告诉你一个人去上学。你说两点你一定从家走。有给独立的儿子,妈妈很放心。

        晚上,妈妈仍然有事脱不开身,于是,孙靓文妈妈接你去她家,妈妈回去后,也在她家吃饭。人多,好热闹。

回到咱家,你我就和豆豆聊天说话。哈哈,这个小家伙儿,和疯了一样。好开心,不一会儿,门铃响。楼下的曹文哲哥哥来找你,在咱家玩了一会又下去玩儿,没多久又上来。时间过的真快,这一天又飞逝而过。晚安,儿子,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