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五百零七)  

2014-06-10 06:01:02|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6月9日星期一晴热

      早上一切按部就班,给你检查数学卷子的时候,一道称体重的题,西红柿和人,分别选择电子秤和磅秤,你选择错误。妈妈让你好好想想,你说咱家的称都能称爸爸那么胖的人呢,为什么电子秤不能称人呀。妈妈拿过咱家的称体重的电子秤和卷子上的比较,有什么不同。看得出你已经被说服,可是嘴上还在说“这不是差不多啊”妈妈严肃的对你说“儿子,有错误就承认,这没什么丢人的。不要为了维护自己的观点,坚持错误的”你没再说话。妈妈带着你去金龟馅饼吃饭喽。

      因为妈妈驾校里学车的太多,一个车上已经二十五个人,于是和几个人商量,去另外的地方去包车。所以中午不回来,爷爷接你和妹妹。晚上妈妈回到家的时候,你和妹妹都在咱家。爷爷接了你们俩送来,最近婶婶也一直很忙。真是个忙碌的季节。妈妈回到家,躺在沙发上,陪你们看动画片。感慨的说“家,真好啊。老公,给媳妇整点水儿喝”爸爸说“在外面精神的剔蹦,一回家就指使这指使那”“哈哈,别废话,整水,整水”嘿嘿,享受着爸爸倒的水。陪你们玩着‘成语接龙’妹妹和妈妈抱怨“娘娘,我们留多些作业不,语文写了七页大本子,数学写了五页”“要是你在我们学校就没有那么多作业”你很骄傲的对妹妹说。

         时间过的真快,咱俩该睡觉啦,快九点了哦。你看着书,妈妈竟然先于你睡了。这几天练车,就是困的早。妹妹在客厅里看电视等她爸爸来接。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