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五百一十四)  

2014-06-16 22:02:05|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6月16日星期一阴雨

         妈妈不喜欢周一,因为四节课,每次都让嗓子备受煎熬呢。早上,爸爸走后。妈妈收拾房间拖地,做饭。临出门的时候,你嫌妈妈磨蹭磨蹭,并且很男人的 说了句:女人出门,真麻烦儿子日记(一千五百一十四)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爸爸上班,妈妈三四节的课,所以让婶婶接你。妈妈到她家,刚端起饭碗,就听爸爸电话那头有气无力的声音“快来医院,我晕倒了,还总是吐”妈妈顾不上吃饭,立刻丢下饭碗,心急如焚的火速赶往医院,还好,西西爸爸在,一切都变得简单化啦。妈妈到的时候,已经做完CT.

        爸爸做了全面检查,除了血压高,其余正常。妈妈又陪爸爸打完吊瓶。一直忙活到近四点,妈妈从匆匆赶去学校上四点十五开始的课。

        晚上,妈妈回到家的时候,爷爷,叔叔都在咱家,妈妈把昨天给爷爷买的父亲节礼物送他,爷爷这个乐呀。嘴里说着:我啥都有,不用给我买。不一会儿,二叔叔和婶婶也来啦。爸爸真成重点保护对象啦。已经没什么事儿啦。

       一大家子人,都在聊着你小叔叔新找的媳妇这个事儿。你静静的看着电视。丝毫不像妹妹一样被大人的话题吸引。一直到九点多,他们才陆续离开咱家。妈妈和爸爸发自肺腑的建议着:别喝酒,多锻炼。今天真的把妈妈吓坏了,又上了四节课。真真是累上加累。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