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五百一十九)  

2014-06-21 22:47:03|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6月21日星期六晴

        你周末喽。尽管昨晚睡的很晚,还是醒的有些早,妈妈强行让你继续睡。七点多还是二度醒来。你用饿做借口,说睡不着。OK,妈妈去给你做饭。你嫌妈妈速度慢,发了点小火。妈妈也没有控制住情绪,分贝高于你。你委屈的流着泪说你真的饿了。妈妈和你分析这件事情,并说你和妈妈都有错误。嘻嘻,咱俩很快和解喽。

       你还没吃完饭,曹文哲来找你玩儿,原来说好你今天上午去奶奶家。可是没有人送你。因为妈妈今天还要陪俄罗斯的大哥哥。爷爷打电话说他上午会来,妈妈先去了趟驾校。约定考期,然后就直奔学校陪大哥哥,再然后带着他去学生家吃饭。再然后陪着他逛商场,很孝顺的孩子。给他妈妈买了件旗袍。给他爸爸买了件体恤。再然后又去学生家吃饭。再然后就去学校去排练俄语歌《喀秋莎》,在妈妈给爸爸的电话里,得知你和爷爷回老家了。电话中问你:“明天不和哥哥去羊山了吗?”你的回答是否定的。妈妈对你说如果后悔了,随时和妈妈联系。

        十点半妈妈才到家。早上出去,这么晚才回。竟然没有困意。好吧,写完日记再言其他。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