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五百二十二)  

2014-06-24 22:33:01|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6月24日星期二晴

         除了早上,你和我在一起不到半小时的时间外。咱俩没一点儿交集。妈妈早上出去,晚上十点多才到家,你早已进入梦乡。这样的生活节奏,太赶了。不喜欢。对你,没有半点儿好处。

        半小时,也整了两句有哲理的话。相互诉说着想念。妈妈因为长时间和俄罗斯大哥哥交流,回到家也用俄语说话,哈哈,你和爸爸都听不懂。爸爸笑嘻嘻的说“滚”你则细心的问妈妈到底是啥意思。妈妈给你解释着,你学着。嘿,还不错,记住了两个单词。妈妈告诉你世界上有两样东西别人偷不走“一个是梦想,一个是装进脑袋里的知识”你问妈妈咋回事儿。妈妈给你解释着。看着时间差不多,妈妈赶紧快速跑下楼,今天早上有晨读哦。佳一,爸爸妈妈爱你,晚安。

思:忙碌的父母,无暇照顾孩子,这不仅仅是遗憾,也是一种失职。如果可以,多陪陪孩子。希望早点结束这样的生活节奏。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