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五百二十七)  

2014-06-29 21:09:23|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6月28日星期六晴

        俄罗斯的大男孩走啦。按理说妈妈该清闲一下喽。可是,但可是,妈妈练车事宜必须接上,因为还有四五天,要进行科目二的考试。还有学校里的一桩桩,一件件。这些事儿啊。儿子日记(一千五百二十七)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倒叙吧,昨晚咱们回到家已经十点半啦。你没能洗澡,倒在床上两分钟就睡着了。我们又参加了一个小型的家庭聚会。去月月家。这几个男人啊,说起来没完没了。说的中心内容都是车。你呢,似乎有了男女生的概念。不管怎么说,就是不和月月和贝贝一块出去玩儿,贝贝姐姐见到你这个亲呀。而你,竟没啥感觉。哈哈,曾记得你三岁的时候,还说非要娶贝贝姐姐呢。

        你说书法班老师让带陀螺,和小朋友们PK。妈妈说你刚买了两个。你争辩着已经不能玩儿了。今天要买一个五十块钱的。爸爸说也太贵了吧。玩两次就坏。你说用你的压岁钱。哈哈,妈妈告诉你已经支出给爸爸买游泳裤的55块钱啦。你有点想反悔。爸爸说:我是你父亲。你笑了,说:我知道。儿子日记(一千五百二十七)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最后,还是从你的账户上出资35,组装的。据说特别厉害。接你从书法班出来的时候,你得意洋洋的说:还真行呢。组装的就是有力量。攻击力杠杠滴。妈妈问你第几?你说有时候第一,有时候第二。妈妈夸张的表扬你。你有点不好意思的说:第二也是倒数第二,就我们三个玩儿。哈哈哈,妈妈还是送上赞扬。

        回到家,你又和妈妈玩了会儿。然后就去月月家啦。

思:男孩子大多喜欢陀螺。当孩子喜欢一个事物或一种东西的时候,他会有很强烈的愿望去拥有他。有时候他们会在游戏中学到很多,比如培养自信,比如动脑筋,比如相互配合等等。

 

  评论这张
 
阅读(21)| 评论(5)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